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以离别为话题的作文作文

今天上课时黄老师告诉我们一件令人难过的事情,他就要离开我们去一所高校任教了。他对我们说:“你们一定要听新老师的话,好好学习。”
   听到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同学们欢乐的脸上顿时失去了笑容。大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纷纷议论着:“这是真的吗?”“黄老师为什么要离开我们?”“他不会在骗我们吧?”……听着大伙儿的议论,一阵酸楚涌上我的心头。
   下课了,望着黄老师远去的身影,回想起我们在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同学们再也抑制不住伤心的泪水,泪珠像断了线的珠子直往下落。黄老师赋予了我们无穷无尽的知识,教给了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回想我们在一起度过的时光,回想起我们一起走过的每一个春夏秋冬,有烦恼,有欢笑,也有甜蜜。
   上课了,谢老师走进教室,见我们还在不断地抽泣着,竟不知如何安慰我们,只是让我们尽情宣泄自己对黄老师不舍之情。过了许久,同学们才渐渐平静下来。谢老师说:“黄老师是一位好老师,星期一黄老师还要给同学们上最后一堂课,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以后听新老师的话,好好学习,争取优异成绩,这才是你们送给黄老师最珍贵的礼物。”
   再见了,黄老师,我们一定会在新老师的带领下努力学习,决不辜负您对我们的辛勤培育和期望。再见了,黄老师,我们一定会牢记您的教导!
   再见了,黄老师,我们一定会把这份情深深地埋在心底。祝福您,黄老师,希望您有空记得来看看思念您的学生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3/1869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作文
       小熊今天不吃鱼作文
       群鱼争食作文
       聪明的长颈鹿作文
       看油菜花作文
       让座作文
       喂鸽子的作文
       妈妈的脸作文
       风雨后的彩虹作文
       美丽的仙岩景区作文
     
     以离别为话题的作文作文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作文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作文
     生活中的笑声作文
     我和你作文
     岁月花人作文
     学习生活与感受作文
     人之初性本善作文
     现阶段的我们不应该接触电脑作文
     春意盎然作文
    离别家乡的岁月
    地震作文:生死离别的震撼
    离别伤
    离别
    离别的瞬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