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走过四季作文600字


走过四季作文600字
时间一秒一秒地流逝,我心中不仅涌出一丝哀愁,为何时光飞快?为何时光如此吝啬,不肯停下呢?五十二个季节,悄然无声走过,我唯一能做的,是在时间对岸,从回忆中远眺他们……
如花似玉·春
雨,依旧在下,分不清是哭是笑,这是春雨的特点。雨是春的一大特点,尤其是那雨后的彩虹,有一点迷茫,有一点扑朔迷离,外加那湛蓝的背景,给人以清新的感觉。春是如花似玉的,她一如花般妖艳,又如玉般纯洁清澈,让人摸不清她的本性。在我看来,春更像是一位花枝招展的女郎,她用鲜艳的花儿装扮着自己,妩媚地向诗人传递着丝丝情意,所以我讨厌她;但冥冥之中又透露着对她的喜爱之情,就是这样的一位女郎,却拥有着母亲般的情怀,她轻轻一呼唤,花儿草儿露出笑脸;她轻轻呼一口气,春风慈爱地抚摸大地;她轻轻挥一挥袖子,春风像阵阵雨帘。是的,春,如花似玉,她外表是妖艳的,但骨子里却透露出温柔。
如火似冰·夏
夏,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热。夏天的太阳与春天的太阳不同。如果春天是太阳,那夏天简直就一大火球。炙热的“火球”似乎丝毫没有感到因它而发生的变化:大地烤红了,蝉儿烤熟了,河水煮沸了……但他依旧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还一脸无辜,似乎错全在我们。在大多数人眼里,夏天是闷热的,可是,你是否也曾感受到他带给我们的那惬意的清凉?朋友,为何不停下你那匆匆的步履,不停下你那抱怨,找一处阴凉,一个人,静下心来,全身心地享受那夏日的清凉,或许,你会颠覆印象之中的夏天。是的,夏,如火似冰,他外表是炎热的,但骨子里却透露出清凉。
如穷似富·秋
时光如水,落叶纷飞,一片金黄。树叶枯萎了,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6/1692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看云彩
       绿叶的启示
       回忆暖暖的
       成长的乐章
       难说再见
       拯救爱心
       被温暖照亮
       明天会更好
       茶叶值得品味
     
     走过四季作文600字
     最美的乡村——婺源
     有趣的春游
     游庐山
     今夜的月亮更美丽
     生态公园采风
     美啊!舞阳河
     美丽的茉莉花
     关于冬天的作文
     描写油菜花的作文
    描写美丽的四季的作文
    四季的风真好
    关于四季的歌作文
    四季的脚步
    走过四季的雨
    四季断桥
    走过泥泞
    关于四季的作文
    描写四季的风
    四季的颜色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