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今夜的月亮更美丽


今夜的月亮更美丽

今天是中秋节,也是我转进建湖读书的第一个团圆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到冈东老家,打算与爷爷奶奶一起过团圆节。真的盼望晚上的到来,这样我们一家就可以坐在一起,开开心心地吃月饼、赏月色。可是老天爷好像和我作对,雨总是下个不停。“老天爷,你别下雨了,让我好好看看晚上的月亮!”我心里默默地想。
  到了晚上,雨虽说停了,但天还是阴沉沉的。“唉,老天真实不帮忙,这月亮是看不成可。”我的心里很是失望。外面鞭炮声很大,一派热闹的样子,嘴里也吃着甜甜的月饼,但这心里好像总是缺了些什么。
  半夜,我起来上厕所,抬头一看,呀,一轮月亮高高地挂在天空,我高兴地叫起来:“月亮出来了!月亮出来了!”连忙叫起爸爸妈妈和我一起看月亮。这时的月亮好像不十分的圆,躲在簿簿的云朵里,朦朦胧胧的,时隐时现,美丽极了。
  “我终于看到这十五的月亮了,夜里的月亮更美!”我欢呼着,爸爸妈妈见我这高兴的样儿,也开心地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6/1691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桌小冤家
       我的幸福体验
       走我们踏青去
       文明礼仪记心中
       体验农村生活
       我的青春与幸福相伴
       文明让校园更加美好
       掌声作文500字
       一路走来什么多作文
       森林里的变化
     
     今夜的月亮更美丽
     生态公园采风
     美啊!舞阳河
     美丽的茉莉花
     关于冬天的作文
     描写油菜花的作文
     夏天的气息
     美丽的金海岸
     描写美丽的四季的作文
     玄武湖的作文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之夜
    美丽的月全食
    平安夜作文:平安夜的亲情
    平安夜作文:平安夜的演出
    美丽的月季花
    今夜星光灿烂
    美丽的月亮
    美丽的月亮湾
    一夜的工作读后感
    梦境中的月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