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今夜星光灿烂


今夜星光灿烂

   “噼哩啪啦!”除夕之夜又一次亲临了我们,我抬着头,看见天空中火树银花[注: 火树:火红的树,指树上挂满灯彩;银花:银白色的花,指灯光雪亮。形容张灯结彩或大放焰火的灿烂夜景。],礼炮升空,今夜,星光灿烂,今夜,注定无眠。

     随着“噼哩啪啦”的礼炮声,烟花在空中绽放,天空已成了烟花的舞台,已成了烟花的海洋,新的一年已来临了,新的希望又出现在我的眼前。更让我感叹的是,当烟花在空中盛开时,就面临转瞬即逝的毁灭,生命是如此短暂,短暂得来不及在记忆中储存它的模样,烟花就已经灰飞烟灭[注: 比喻事物消失净尽。],消失得无影无踪[注: 踪:踪迹。没有一点踪影。形容完全消失,不知去向。]了,留下的只是流星飞逝的情景。我仰望夜空,夜空茫然无边,今夜的天空像一面巨大的镜子,反射出五彩的光芒,灿烂的星辰与除夕的烟花交相辉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家乡的风景
       难忘家乡的臭豆腐
       读《多味毕业班》之我见
       炸薯条
       难忘家乡的风景
       难忘家乡的瓜渚湖
       我爱家乡的臭豆腐
       小狗“叮当”
       校园里的小公园
       葫芦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星光永恒
    那个撒满绿色星光的下午
    今夜听雨
    星光
    今夜这般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