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生态公园采风

  

生态公园采风

                               五(11)班  单言语

今天,我们小记者举行了生态公园采风活动。昨天下午,张老师把我们四、五年级小记者叫来说:“各位小记者,今天我把你们叫来,是因为明天我们去上生态公园采风,请大家带好小记者证和记者冒。”张老师还没有说完,我们就已经情不自禁的欢呼起来。“停——”张老师说。“明天带一些水和零食,好了,就这些,大家回去吧。”夜里我激动的睡不着,感觉时间过非常慢。

第二天终于到了,一大早我就准备好了所有东西。下午,炙热阳光,把大地照得冒火。可这,并没有消弱我们的热情。我们斗志高昂。迈着轻快的脚步飞奔出校门,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一点也感觉不到走路的艰辛。很快,我们就到了,水要喝完了,我们快要没力气了。这时,女生过来要给我们东西吃。周鹏说;“我们宁愿渴死、饿死也不要你们的食物!我们不像你们女生。哼!”“不要拉倒。有什么了不起,”女生说。后来,我们饥渴难忍,眼前一亮。啊!真是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前面正好有个小卖部,我买了三瓶冰水。喝了个精光。

进入生态公园,里面真是鸟语花香、世外桃源。在小河里有一只天鹅在翩翩起舞。我们害怕惊吓到它,不敢向前。来到小树林里,我们举行了成语接龙比赛,前八名可拿到奖品。经过很长时间比赛,我打入十四强,可是我不小心失误了。我失败了!不过也没什么,重在参与。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就要回去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期待下一次再来。

这次的活动多么有意思啊!它会永远留在我心中,让我留连忘返!

 

                              指导老师:顾丽萍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6/1691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啊!舞阳河
       校园新鲜事
       人大议案意见会上市长发言
       2012年广东高考英语作文(图片版)
       2012重庆高考英语作文(图片版)
       2012年安徽高考英语作文题目(图…
       2012广东卷高考英语作文(图片版…
       2012湖南高考英语作文题目(图片…
       2012高考山东英语作文题(图片版)
       2012年高考英语作文题目汇总(全…
     
     生态公园采风
     美啊!舞阳河
     美丽的茉莉花
     关于冬天的作文
     描写油菜花的作文
     夏天的气息
     美丽的金海岸
     描写美丽的四季的作文
     玄武湖的作文
     美丽的湿地
    公园的四季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三勤生态园
    公园里的美
    描写秋天公园的作文
    关于秋天公园的作文
    公园柳浪闻莺一游
    双湖公园游记
    青枫公园一日游
    潘塘公园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