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走过四季作文

春季是四季的开始,它没有夏天的烈日当空,没有秋天的秋风萧瑟,更没有冬天的冰天雪地;而是温暖适宜,暖风拂面,生机盎然,为四季开了一个好头。
   当东风慢慢吹拂时,标志着春天已来到人间。春姑娘驱促走冬天的严寒,向大地撒下一缕缕温暖的阳光。到了晚上她又将“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小草因春雨的滋润,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柳树大口大口吸吮着贵如油的春雨,便自己“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桃花更是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尽情享受春雨的滋润,花朵也因此竞相开放……是贵如油的春雨,让我们领略到了充满诗情画意的春天。
   春天的灵秀之气经过几个月的积蓄,这时已酿成一种磅礴之势,在田野上滚动,在天地间升腾,夏天到了。
   夏天最显着的特点就是烈日当空,那一轮火球无时无刻不挂在蔚蓝色的天空上。但植物们却是苍翠欲滴:荷花越是在炎热的天气下,越能显示出“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生机;树木也越发的葱茏,粗壮的树枝上,长满了碧绿的枝叶……一幅幅生机盎然的画面,为夏天增添了别样的光彩。
   秋天则是一个丰收的黄金时节。
   秋天栖息在农家果园里,无处不见累累硕果,;江面上,渔民们总是满载而归,和秋天游戏在渔船上。
   秋天的风景也毫不逊色,俗话说:“霜叶红于二月花”。秋天的枫叶红遍了漫山遍野。秋风一吹,它们像一只只蝴蝶在红色的山林里飞来飞去,构成一幅独特风景。
   秋天一过就是冬天了,冬天是四季的终极。漫在飞舞的雪花为大地裹上了一层银白色的雪被,构成一道别样的风景。
   虽说冬天被冰天雪地覆盖,但它并不是死气沉沉的。瞧,傲然挺立的松柏,独自开放的梅花,给冬天增添了几分生气,让寂寞的冬天有了陪伴。于是,它信心满怀地走向来年的春天,让上季的接力棒再度相传。
   这就是由春、夏、秋、冬组成的四季。春,以她的盎然生机,秀丽妩媚动人心弦;夏,以他的热情奔放,炽热强悍激人奋发;秋,以她的朴实功劳,累累硕果催人勤奋;冬,以她雪白无暇、不畏严寒让人敬佩。让我们走进四季,感受四季带给我们的启发吧!再让我们走过四季,领略四季的魅力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10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沂山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我眼中的中秋节作文
       游老虎滩海洋公园作文
       爱护花草树木作文
       幸福的眼泪作文
       假如没有水想象作文
       美丽的榕树作文
       永不熄灭的灯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走进四季
     美丽的黄龙
     走过四季作文
     家乡的沂山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立夏我想对你说
     东辉公园
     美丽的映月湖
     春日呢喃
    四季海棠花作文
    四季风光作文
    描写校园四季景色的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400字
    我的四季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四季之风作文
    美丽的四季作文
    描写家乡四季的作文
    四季的美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