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日呢喃


春日呢喃
春天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她让大地万物复苏,生机勃勃;春天像一个调皮可爱的小孩子,悄悄地来到你的身边……春天,就是这么的神奇美妙!
春天来到我们的身边,气候乍暖还寒,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园林、公园、生态园,自然成了人们的活动场所。
迈进公园的大门,一阵芳香扑鼻而来,清香四溢。各个花盆、花坛都种满了花,真是百花齐放。每一朵花都挺起了胸,抬起了头,像是在进行一场选美比赛。这样的景色可以用一个成语来说——“争奇斗艳”。来到小溪旁,溪水清澈见底,水流“哗哗”作响,仿佛在欢快地歌唱。旁边有一排的杨柳,那柳树就像一位美丽的姑娘,柳条变成了她的头发,微风拂过,柳树便把头发甩到小溪中,洗起了头发!有一首诗这样说: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叽叽喳喳”,听,小鸟正在枝头唱歌呢!歌声是多么美妙,多么令人陶醉啊!
春天,人们都爱睡觉,有一首诗就这么写的。“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这是孟浩然大诗人的作品——《春晓》。
不过人们还有一个喜好,那就是出门踏青。
当你来到人们都爱来的生态园时,你就会感受到了。只见生态园中,男女老少都有。有的小朋友们正在追逐打闹;有的青年正在讨论趣事;有的年轻人正在拍照、听歌;有的中年人正在聊家常事;有的老年人正在下棋、散步……到处一片春意!春天的阳光也很温暖,有一个词说的就是春光——“春光融融”。
春天,春光烂漫、万紫千红,鸟语花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08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工作狂老爸
       我的夏天老师
       一张纸的命运
       去卧龙山玩
       雷电交响曲
       这节课真开心
       火线支援
       一份难忘的作业
       考卷
       童年水晶中的梦
     
     走进四季
     美丽的黄龙
     走过四季作文
     家乡的沂山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立夏我想对你说
     东辉公园
     美丽的映月湖
     春日呢喃
    春日美景
    春日校园
    春日
    春日的问候
    春日游思
    春景醉迷人——龙湖公园春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