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日美景


春日美景
浓浓的春意慢慢地向我袭来,4月,一个充满绿色的月份,到处荡漾着盎然生机。小草渐渐的绿了,昔日未见的花朵重现着过去的美丽,“是时候该出去溜达一下了”我想,收拾好需要带的物品,骑上我的自行车,踏上了踏青之路。
春光明媚[注: 明媚:美好,可爱。形容春天的景物鲜明可爱。],暖风吹送,我踏着车在蓝靛厂南路上欣赏着路旁的美景,只见樱花绽放,郁金香冒出了绿芽,风筝漫天飞舞,好一幅美丽的图画,真让人流连忘返[注: 玩乐时留恋不愿离开。留恋得忘记了回去。]。我从自行车上下来,拿出照相机,正准备拍些风景时,不经意间,我发现了许多漂亮的三色堇。从远看,那片黄澄澄的小花好像一群戴着小黄帽的小学生在窃窃私语[注: 背地里小声说话。]似的,走近一看,那椭圆形的叶子,就像一层很薄的黄色无纺布一样,用手摸一摸,十分柔软,感觉好比价格高贵的丝绸,中间则像一张张小黑脸,在那里甜蜜地笑着。我突然发现,他虽如此渺小,但却给大自然带来了蓬勃生机;他虽微不足微,但却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春光,无限的欢乐。而他,却根本不追求任何回报。在我们的身边,有多少这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我最熟悉的人
       昨天今天明天的作文
       我的业余爱好
       一次难忘的讲座
       小学生作文我爱武术
       三好学生竞选稿
       我和梅花的故事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成功的感觉真好
       心灵的渴望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春日校园
    春日
    夏日美景
    春日的问候
    春日游思
    春景醉迷人——龙湖公园春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