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日的问候


春日的问候

打开窗,看见柳树发芽了,我知道春天来了。

阳光是那么明媚,我走下楼独自散步,希望能找到春的问候。

刚拐了个弯,就被迎面扑鼻而来的香味迷住了,真香。我循着这味儿望过去,一朵朵鲜红的小花正迎着我笑呢!我赶紧跑过去,将脸压得低低的,花儿在风的吹佛下一摇一晃的,轻轻拍打着我的脸,痒痒的,中心的花芯有一股粘液,就是它散发着香味。啊!这是上帝派来的报春使者吧,它催促着我们赶紧学习,赶紧工作,抓住每一天。

我接着往前走,一棵年迈的老树也开始吐绿了,在深绿色的老叶的衬托下,我看到了那鲜嫩的、浅绿的叶,它们正朝着太阳的方向摇曳着,滑溜溜的叶表上像镀上了一层油似的,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充满了活力,在这“改朝换代”的季节里,这些绿叶就是树的希望,而我们却是祖国的希望,我们要像绿叶般吸足养分,朝着太阳,绽放出像花儿般的生机与美丽。

不经意间我看到了那一簇簇小草正在春风中伸了个懒腰,也绽放出那一丝丝绿的光彩。这小草定是经历了寒冬的考验后才能生存至今,它有着多么强大的生命力呀!我被它的那充满生机的绿色所吸引。是啊!任何有成功也不就像小草般要经历过风吹雨打才能胜利吗?

这个春天,我知道了很多很多。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猪老师”——我心中的英雄
       老师我爱你
       无言的父爱
       钓鱼的启示读后感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的梦想
       我们的班主任
       我喜爱的玩偶
       我爱我的家乡
       乌龟
       微笑也是一种鼓励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冬日的魅力
    冬日的雪
    春日美景
    春日校园
    春日
    所有的问候
    夏日的午后
    冬日的早晨
    春日游思
    夏日的池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