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映月湖


美丽的映月湖
我的家乡——安镇镇,是一座美丽的城镇,她位于无锡东面,由于她交通便利,地理位置独特,因此被称为无锡的东大门。近年来,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锡东新城搭上了高铁建设的幸福列车,步入了了高速发展的行列,即将成为太湖边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而这一次,有幸参观了锡东新城,在讲解员姐姐的介绍下,我对正在建设的“映月湖中央公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以愤怒的小鸟为主题设计的活动区、著名芬兰设计家设计的舞桥、精致的亭台楼阁……这一切都让我啧啧称奇。听着介绍,我的思绪不由得飘向了美丽的映月湖畔。
走进映月湖中央公园的大门,一座座别致的假山、一个个造型独特的喷泉映入眼帘。百米高的激光喷泉伴随着节奏欢快的乐曲在空中舞动着,时而缓,时而急,时而高,时而低,宛如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舞动着摇曳的身子。每当夜幕降临,音乐响起,喷泉便随着明快的节拍开始翩翩起舞。这座喷泉可以根据音乐的高低起伏变化,并通过千变万化的喷泉造型,结合五颜六色的彩光照明,反映出音乐的内涵及音乐的主题,给观赏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继续前行,就是中央公园最具特色的“映月湖”了,夜晚,一轮皎洁的明月倒映湖中,湖面波光粼粼,水藻在湖底跳着舞,鱼儿在水藻间穿梭嬉戏,一切显得那样安逸宁静。据了解,为了保证水质,展现生态湖景秀美风光,新城特别引进了一套先进的水质净化处理系统———“stcc”。一方面依靠这套水质净化处理系统净化外部进园水,内部映月湖还将依靠湖内水生态体系,鱼虾贝藻自循环。如此一来,既让水质更上一层楼,又形成了一片”水下森林“的独特景观,为公园再添一道靓丽风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08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日呢喃
       工作狂老爸
       我的夏天老师
       一张纸的命运
       去卧龙山玩
       雷电交响曲
       这节课真开心
       火线支援
       一份难忘的作业
       考卷
     
     走进四季
     美丽的黄龙
     走过四季作文
     家乡的沂山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立夏我想对你说
     东辉公园
     美丽的映月湖
     春日呢喃
    圣诞节美丽的夜景(英文)
    美丽的黄龙
    美丽的榕树作文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美丽的圣诞节
    美丽的树叶作文
    美丽的绣湖公园
    美丽的雪花作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