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我家住在一个空气清新的小乡村,乡村的风景非常地漂亮,有时候大家喜欢在乡村的周围散步,这里的人们都是那么的淳朴,只要你来到我们的乡村,乡村也会使你留恋往返。
   当太阳从东边升起时,大地还沉睡着。这时你会听见公鸡的叫唤声,“咯咯咯---”的声音打破了乡村的宁静。只见小鸟儿也开心地叽叽喳喳在聊天;叮咚叮咚的小溪也在欢快地唱着歌儿;而太阳公公也悄悄地跑到空中去了;旁边的柳树也不耐烦了,不停地摆动着柳条,让人们知道它的存在很重要。周围的一切动静促使着人们快快起床,开始他们一天的劳动和工作。
   到了中午,天空万里无云,烦人的知了无精打采地叫着:“知了、知了。”让人无法休息,小黄狗没心情地趴在地上,伸着舌头发呆。可是,周围的小孩子们却一个个都快乐地跳进了清凉的小河里,大伙儿就像鱼儿一样不停在游来游去,还不时形成一个“水中大战”的样子。孩子们痛快的欢笑声让闷热的正午不再单凋,反而乐趣无穷。
   夜晚到了,温柔的月亮婆婆也给大地播下了一大片银辉,就像深蓝色的美丽地毯,非常漂亮,开心的小星星也眨着小眼睛,可爱极了。清静的夜晚听不到一点声音,大家又很快地进入了美梦之中,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小乡村。

作者:
   通过作者对自已乡村的描述,展现了一个非常迷人的美丽小乡村,就像一幅风景画,让人留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10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野生动物园一日游作文
       风作文
       喂鸽子的作文
       游上海科技馆作文
       冬眠的小乌龟作文
     
     走进四季
     美丽的黄龙
     走过四季作文
     家乡的沂山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立夏我想对你说
     东辉公园
     美丽的映月湖
     春日呢喃
    圣诞节美丽的夜景(英文)
    美丽的黄龙
    我的小兔子作文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美丽的榕树作文
    美丽的圣诞节
    美丽的树叶作文
    我的小学老师
    我和孙一非的小品
    美丽的映月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