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榕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里有一棵榕树,它是一棵非常庞大的榕树。在我的心里,榕树是一种独特的树木。它没有花香的味道,也没有鸟鸣的热闹,但它却有一种难以抵抗的魅力。
   多年来,榕树默默地驻立在我们的校园里。每逢上学的时候,小朋友们都要向它打招呼,它那悠长的棕褐色胡须有时会骄傲地向我们摇摆着,总会一动一动的似乎在欢笑。榕树拥有数以万计的迷人的叶子,而且非常的绿,绿得发亮,绿得透明!
   听说,这棵榕树已有许多年的历史了,所以我们也称它是一棵老榕树,一棵总是很安静的老榕树。在蝉鸣声中,老榕树安静地躺在在烈日下,通敢地撑开自己的双臂来阻挡火炉似的高温,简直是我们夏日的避难所,它是一个非常好的让大家歇息的好地方。
   其实,老榕树也很大度,它总会微笑着面对眼前所发生的一切,不管春、夏装、秋、冬,它都我们的好伙伴。通常,孩子们总喜欢和榕树玩耍,首先会爬到它的背部嬉戏,然后去触碰它那绿色的枝条,哪怕已被踩得杂乱无章、残缺不胜的枝条,大家还是很喜欢它。老榕容树一直都是微笑着,就像慈祥的母亲一样,宽恕着一个个年幼无知的小朋友。我经常静静地感觉自己也变成了一棵树,就像一棵美丽的榕树,不因它的外表,因为它是真善美的化身。

点评:
   这篇文章通过描写校园里的一棵老榕树的外表以及能小朋友们所带来的好处和乐趣,表达作者对榕树的热爱之情,从而说明了一个人的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灵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2/1810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不熄灭的灯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勇敢的奶奶作文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野生动物园一日游作文
     
     写栀子花的作文
     小草的愿望作文
     美丽的榕树作文
     香樟树种子作文
     关于桂花的作文
     我的文竹作文
     我家的那些可爱的小植物作文
     阳光下的小草作文
     槐花的作文
     桂花开作文
    圣诞节美丽的夜景(英文)
    美丽的黄龙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美丽的圣诞节
    美丽的树叶作文
    美丽的映月湖
    美丽的绣湖公园
    美丽的雪花作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