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四叶草的作文

  分班那天,我们都哭了,惟独有你微笑着跟我说了再见。
  我们曾经说好的:初三还要在一个班。可天不随人愿,分班考试,你发挥失常。这意味着你还是要在原班,而我却要进入实验班。分班那天,我们手牵手去看分班结果,我在三班,你在五班。我们分开了,我当时不知如何表达我内心的伤痛,也不知如何来安慰你失败后的心灵。无奈中……我哭了。
  “好了,好了,别哭了,什么时候变得如此脆弱了。”他微笑着拍着我肩膀。
  “我,我”我很吃惊,没想到你会……
  “好了,你的心情我理解,你想说什么我知道,笑一个。”
  “天涯挡不住思念,再见不会是永远,离别不是友情的结束,分开才是牵挂的开端。”我伤感地说着。
  “好了,好了,别卖弄你的文采了,我知道你有才,你不必担心我,倒是你,我还有人陪伴,你呢?到了新班,一切都不熟悉,独自一人……”你很担心的说着。
  我强打着微笑说:“你换担心我呀?我这么开朗、活泼,这么爱说,再说了我人缘这么好,我到了新班,一定很快熟悉的,你不必为我担心。”
  “好了,这个给你。”
  “什么呀?”我好奇地问。
  “一个本,不过你要答应我要到你遇到挫折的时候才能打开。好嘛?”
  我点点头。
  我把本紧紧地抱在怀中,依依不舍的对你说了再见。
  我带着你送我的本,走进了实验班。进入实验班的第一次考试,我就重重的摔倒了。在我迷茫找不到方向的时候,我想到了你送我的本。我拿出它,轻轻的打开它,我看见里面夹着一片四叶草,写着一段话:
  “加油!
  不管有什么挫折,你都要勇往直前。
  永远支持你,
  四叶草是祝福,
  我把四叶草送给你,
  永远祝福你,
  希望你勇往直前。”
  看着这些话,我的眼睛湿润了,眼泪顺着嘴角流下,咸咸的,苦苦的,看着这些话,我又找到了方向。
  四叶草有让我找到了方向。

描写四叶草的作文600字
  一直一直,我,都在寻找,祈祷可以找到一片四叶草。
  总觉得,因为幸福太大太大而我拼尽全力也总是抱不到,所以,只能一直一直,我都哭泣着死死地拽住幸福华丽的衣角,企图用眼泪掩饰我的胆怯我的懦弱我的私心。孤独不是在人群中歇斯底里地尖叫却不被人群所理会。这只是一种寂寞,而且是放纵的寂寞,华丽地刺穿心脏,在空气里散布关于宣泄的癫狂,却始终有着独立的意念。孤独却不同,那是种看不见听不到索性不看不听的状态。极夜或极昼的单一。容不下任何一点宣泄的晃动的脆弱。左手的右边是右手,右手的左边是左手。我和自己说话,我对自己微笑,我为自己唱歌,我和我在我的世界里拥抱。我和我是被打上的死结,分不开,这,就是孤独。
  我对每个人笑,笑到脸庞僵掉牙齿酸掉,我想让幸福心疼我,然后一转身便幻化成我的阳光。可是,这个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的人在等待,而我,不过是那好多分之一。睁着大大的贪婪的双眼,双手合十放于胸前,私心地祈祷,却依旧被空洞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贵的礼物作文450
       美味小吃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
       一张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台灯的作文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美味佳肴作文
       关于荷兰风车的作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写喷泉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