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零食的作文

  一天,我正在做作业。忽然,桌上的扑克牌飞了起来,我吓呆了,它放出了刺眼的光芒,我连忙用手遮住眼睛。过了一会儿,我慢慢睁开眼睛,真是令人难以置信!那张奇怪的扑克牌竟变成了一扇门!上面有几个金色的字:“零食世界”不知什么时候旁边放了一把金钥匙。我用钥匙打开了门,走了进去……
  我睁开眼睛时,我的周围超多糖果,我的口水都快流成河了。“小心,这里是糖果瀑布!”小精灵的话还没说完,我掉进了河里。我不小心吞了一口河水。哇!好甜!原来这条河是“果粒多”河!我随手抓了一条河里的鱼,咬了一口,原来是火龙果鱼。“这里的鱼我们煮熟了才能吃,你干嘛生吃?”“因为这里的鱼是我们人类世界火龙果的味道。”说完,我又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小精灵大喊:“别吃了!否则,你会被水晶鸟送回去的!”话音刚落,一只水晶鸟把我叼住,送回了家。
  零食世界真奇妙!

关于零食的作文400字
  我的表姐是一个比较爱吃零食的人。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细缝,一张樱桃小嘴吃起零食可不含糊。
  说她喜欢吃零食,正好和我配了对,我也非常喜欢吃零食,特别是甜食。不过甜食特别容易发胖,所以每当我和表姐将零食大吃一顿后,都会在人民广场跑上一两辆圈,直到全部消化了为止。这不,聊到这里,我又想起了那回的事。
  那天,我和表姐刚饱餐一顿出门散步。走到了东方超市门前,表姐小声地说:“嗨!我们进去买东西吃吧!”我一听吓了一大跳,说:“我们刚才吃了那么多,要是被老妈发现的话……”表姐胸有成竹地拍拍胸口说:“没问题,相信我的哦!”我看表姐这么自信,于是就说:“好吧,不过不要忘记了,给老妈买她最喜爱吃的鸡爪,防止她发威哦!”表姐说:“包在我身上!”于是,我们走进超市,挑了许多东西,有饼干、鸡爪、星球杯……这可都是表姐最喜欢吃的,我瞅了瞅表姐,她的一双眼睛紧盯着零食袋子,好像要迫不及待地撕开袋子。好不容易付了钱,我们立马冲出超市,撕开一包零食狂吃了起来。“好吃!”“嗯,不错!”我们边吃边讨论。
  越到家门口,我的心就越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可越害怕,越出事儿!妈妈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盯着我们的零食袋子,笑眯眯地问:“买东西怎么不叫我呀!哼哼!”表姐边笑边从袋子里拿出一包鸡爪,递给妈妈:“舅妈,给!”妈妈像得到了宝贝似的,故作严肃地说:“下次不许了!”我们笑眯眯地说:“是!”
  这就是我的表姐,一个爱吃零食的表姐。

关于零食的作文600字
  上幼儿园的时候,园里每天中午都会给我们发领零食吃,表现好的小朋友就可以多得一些,有时可以亲自发零食给其他人。
  装零食的袋子很大,里面装满了一些类似于爆米花的零食,也装满了我们期待而兴奋的心情。零食由分发者规定一个人可以得到多少,或5个,或10个,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四叶草的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450
       美味小吃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
       一张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台灯的作文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美味佳肴作文
       关于荷兰风车的作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