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岩石的作文

险滩边岩石光滑
这是水冲刷的盆景
在岩石上玩耍
平坦的时候浪花跃过
浪漫十足浪漫过去
恍昏了头跌得最深
在岩石下追逐
忘记潜在的伤痛
事故发生疼在心里
岩石的痞性时常最佳发挥
巨大的身影压在你的柔软处
不仅丧失报复的机会
还得倚在岩石上哭泣或者大笑

描写岩石的作文
  星期三的科学课上,余老师带我们认识了岩石。
  大家打开学具袋,里面有各种各样我们不认识的岩石黑的,白的,棕的颜色各种各样。
  我拿出岩石,老师说:“四个人一组观察岩石,可以用‘闻’‘看’‘摸’的方法。但是不能‘尝’。”我发现了一块雪白的岩石,“这是什么岩石?”为惊奇地问,可是大家都不知道……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介绍岩石啦!“这块是花岗岩,这块是硅灰石,这块是……大家听的津津有味。
  这节岩石课真有趣。

描写岩石的作文
  早晨,白茫茫的雾就如一块巨大的纱布,笼罩着世间万物,笼罩在人们的眼前。那样的迷茫,那样的虚幻,那样的朦胧,然而,这雾却笼罩不住我失落的心理。
  海滩上渺无人迹,海风习习,海面波光粼粼,轻轻地荡漾着。我独自漫步在宁静的海滩上,伤心地走着、走着,耳畔回响着爸爸的那句话:“不要伤心,不要伤心,快、快,去聆听一个声音,一个能让你感悟的声音!”可是早晨的海滩上寂静得很,没有雨,没有波涛,除了我轻轻的脚步声,再没有别的声音了,哪里有什么呢?我只好在海滩上无聊地漫步,去寻觅,寻觅爸爸所说的声音。
  慢慢地,慢慢地,远方出现了一团黑乎乎的东西,在海寂静而又平淡的蓝色衬托下,显得格外地突出。它就像一个诱饵,诱使我前进,朝着它前进。走到那团黑乎乎的东西旁,我定睛一看,哦,原来是一块石头!一块普普通通的石头,它的表面凹凸不平,黑色中夹杂着一丝丝的黄色。它就在海滩的旁边,那许多年才能形成的石头,是那样的普通,那么的平凡。它是一个岁月留下来的痕迹。我用手摸了摸它,碰了碰它,是那样的质朴无华,那样的粗糙,感觉好像摸着洗衣板。这块石头,好像正憨厚地朝我笑着。
  这时有一种意识让我去聆听这块石头,这块平平凡凡的石头。于是我蹲下了身子,把头斜趴在岩石的上面,用耳朵仔细地聆听着。刚开始,是静悄悄的,没有一丝声响,大地好像都凝固起来了。过了一会儿,一丝丝轻微的声音逐渐传出来,传到我耳朵里。这声音忽大忽小,连绵起伏, “啪嗒——哗啦——哗啦……”这到底是什么声音呢?我不禁疑惑起来,继续地聆听,这时声音突然变大了,不再连绵起伏,变得更加的坚定有力——“哗!哗!哗!……”这时,有一点一点东西落到我的衣服上,我低头一看,是水,是从大海里溅出来的水。我朝大海望去,原来寂静的海面一下子变得汹涌无比,海浪不停地拍打着这块岩石。我不禁惊呆了,对,我听到的是海浪击打岩石的声音!
  我望着这个场景,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茶叶作文
       关于魔方的作文
       关于描写火龙果的作文
       石头作文
       写文具盒的作文
       西红柿炒蛋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榴莲作文
       老师的眼睛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