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写云的作文

  春夏秋冬,你们喜欢哪一个呢?
  雨雪雾云,哪一个又不好呢?
  我就喜欢云,没有理由,就是喜欢,喜欢它的美;它的千变万化。
  今天天气很晴朗,你看!这云像一条狗,转眼间好像狗被那很温顺的小兔子吃掉一样;小兔子慢慢的“跳”着;兔子愈来愈模糊,好像被那云变来的飞机带走啦!
  所有的“动物”渐渐的都模糊消失了,当我已经沉醉在其中是,那云已经消失了,只有那白白的天。
  我喜欢云,因为它的千变万化。

写云的作文
  云,一个多么有诗意的名字,它千姿百态、变化无穷、无处不在。
  天空上的云如天使般活泼;如珍珠般纯净;如鸟儿般自由;更如童话神秘。
  早上抬头仰望天空,云儿像轻轻的薄纱,若隐若现,轻飘在无穷无尽的天空中。又像一群活泼顽皮的绵羊在天空妈妈的怀抱里奔跑跳跃。一会儿跑到一起,一会儿又去自由活动了。
  中午的云又白又厚,那白云有的聚在一块,像一座傲立的雪山;有的平铺在天空中;还有的相互簇拥在一起,看起来柔软轻盈,像一个美味香甜的棉花糖。过了一会儿,我发现云多么像一只小白兔啊!上面微微凸起的两块是它的耳朵;一块椭圆形较大的云是身体;而尾巴就是那一朵极小的啦!大云块的边上还隐隐约约地浮动着四朵来充当手脚的小云宝宝。渐渐地,那“手脚”越来越长,变成了“四腿”,“身体”横了过来。“尾巴”变得又长又细,纯净可爱的小兔子变成了一匹昂头嘶叫的骏马,在天空中撒开四蹄,跃跃欲试。又过了一会,云又变成了一头威风凛凛的狮子,鬃毛随风飘扬。云就如同一位魔术师,在空中变幻出各种各样有趣的动物。
  傍晚,彩霞染红了天空,不经意间我抬头仰望天空上的云。被晚霞染红的云彩,活像小姑娘害羞的红脸蛋,弥漫在天上。它们大大小小,高高低低,变化多端。
  云是那样的活泼,那样的纯洁。那有色的云,无形的风,还有那为万物镀上金边的太阳,那容纳浪花的海一般的天,构成了神秘的天空,也构成了人们心中纯洁的向往!

写云的作文
  我喜欢云,所以我没事的时候就喜欢观察天空中的云朵。天上的云一朵朵的、白白的、软软的,就像妈妈给我买的棉花糖,有时候我还真想用舌头舔一舔,看看它到底甜不甜?看着看着,我会想起《西游记》中的孙悟空会翻筋斗云,一个跟头翻十万八千里,真了不起。要是我也象孙悟空那样一个跟头翻十万八千里,该多好啊!
  天上的云是变化多端的,一阵风吹来,就会变成千奇百怪的形状。快看,这边的云像两头狮子在抢猎物;那变的云像一头犀牛在吃草;远处的那些云朵却像好多只蚂蚁在准备过冬的粮食……
  妈妈告诉我云是由千万滴小水珠组成的。云其实就是雨的妈妈,当空中的小水滴越聚越多,大气层承受不住了,云就会变成雨落向地面,为我们浇灌庄稼。
  我喜欢云,因为它把我的童年装点得多姿多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岩石的作文
       家乡的茶叶作文
       关于魔方的作文
       关于描写火龙果的作文
       石头作文
       写文具盒的作文
       西红柿炒蛋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榴莲作文
       老师的眼睛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