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爱人作文

  这几日休息,早起,送孩子去幼儿园。
  转身走进空荡荡的房间,重又拥被坐在床上,心蓦地疼了起来。
  一个人,怎么就我一个人了呢?孩子上幼儿园去了,那我的他呢?
  你不在家,你又在哪?怎么空荡荡的房间里就只有我一个人了呢?
  想念你,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是一个建筑工程师,此时正在离我不远的那个城市里做他该做的事。因为工作原因我们彼此选择了一个人的孤单生活,也就一起开始了这样有牵挂有思念的日子。
  是在中学时代认识的你吧?后来求学的日子有一些云淡风轻的联系,然后上班,然后恋爱,然后结婚,然后养孩子,算算该有十五年了,一直都是一个人的孤单。真的,十五个春秋了,往后该还有十五年或更长,我们该不会是一直就这么孤单的一个人吧?
  聚是有。可是我却不是很开心,因为总隐隐地害怕随之而来的不舍离别。曾对你说:“求你下辈子为我在求学时换个专业吧!”你总说我小孩子脾气,你说只要我们相亲相爱,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好好过不在一起的日子,不是依然拥有幸福和甜蜜吗?你紧紧拥着我,我听到轻轻一声叹息。
  其实我知道你也不想你也不愿,你也有太多太多的舍不得,可是谁也躲不掉无奈的离别和离别的无奈。
  窗外已是清新早晨过后的喧哗,我关了门,关了窗,拉上厚厚的帘,紧紧拥着还残存一些暖意的绒被,希望自己可以重回昨夜那个有你的梦里。梦里有你陪我吃早餐,梦里有你陪我接孩子,梦里有你拥我入眠……
  紧紧闭着,弄疼了双眼可梦却不再来,索性披衣起床,给自己泡上一杯茉莉花,淡淡清香薄薄雾气中,我倚在书桌旁任思绪悠悠,静静地,静静地想你!
  街边有一个正在建设的居民小区,机器的轰鸣声中有许多忙碌的背影。那个红色安全帽下瘦瘦的身影是你吗?……怎么?怎么已经满脸皱纹了?
  哦,那该是十五年后的你!
我的爱人作文600字
林儿:
  过得还好吗?我好想你。
  我知道,我悄悄地走,没`给你一点儿信息,你怨恨我。可是我不得不离开你。为了你,我宁可将所有的苦痛,独自一人承受。只是我,希望你幸福。 =
  一起的日子,是多么的快乐啊!可是有许多事,我是不得不考虑的呀!
  那天,我走的时候,特意到学校偷偷地看了你,听叔说,我的计划计划很顺利,我知足了。还有什么,比让心爱的人走上好的明天,更令人快乐叱?我是应该开心的,可我,在你妈妈的怀里哭了。阿姨是理解我扣了!叔也是。
  学院的生活应该是丰富多彩的吧!或许过不久,会有一个比钱晚优秀的男孩陪伴你,那时候的你,我希望更加幸福。
  我回来之后,到了一所私立高中,在这个地方来慢慢排遣我对你的思念,只因为对你无私的真情,让我在这样的日子里倍感孤独,每当下雨的时候,我会无声的哭,不舒服人看出来的,因为下雨了呀!
  可是,你那么做又为了什么呢?
  “我相信他是有自己的苦衷的,他一定会回来的,他一直要求我认真发奋地去完成学业,我一定会做到的,因为在他的心中只有我一个,而我的心里也只有他一个,爸,她,请你们告诉枫儿(我知道你们和他之间是有联系的),告诉他,我永远等他。”
  林儿,知道吗?当叔把这些告诉我时,我是多么的难过,你知道吗?我原来是错了。你的微笑,是装出来的,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双胞胎的作文
       赞美清洁工的作文
       爸爸的鼾声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
       慈母心作文
       别样的父爱作文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
       我的姥姥作文600字
       我的外公作文
       母亲您辛苦了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别样的爱作文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