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每一个人都有妈妈,我的妈妈是双眼皮,一个挺得高高的鼻子,微厚的嘴唇,长长的头发,是那么美丽、迷人,我的妈妈非常好,但工作繁忙,还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
  记得那一次,放学下雨,许多同学都被妈妈接走了,可我……我非常生气,但又很无奈。过了一会儿,雨越下越大,朦胧中,我看到了妈妈,我急忙叫到:“妈妈,我在这儿。”妈妈听了跑了过来。当我们到了家时我才发现,妈妈有大半身湿了,我的泪水再也挡不住了哗啦哗啦的留出来,我冲上去抱住妈妈,妈妈笑了笑,那笑容是我一辈子也忘不了的。
  这件事在你们身边一定发生过,但你们却从未体会到妈妈是那么在乎我们,爱我们。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妈妈身高一米六十左右,留着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近视眼镜。脸色有点黄,可能是上班的原因吧!
  我妈妈在杭金衢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她性恪内向,待人和蔼可亲,工作认真负责,多次被评为所务、公司先进呢!
  妈妈很孝敬奶奶。当她休息在家时,家务一手包揽,让奶奶多休息养身。奶奶上老年大学,不会骑车,坐公共汽车又要晕车,妈妈总是抽出时间用电瓶车送奶奶上学。还替奶奶复印学习资料。跑遍城市,给奶奶买来一只可拎又可背的袋。还买了手机给奶奶,说要保持联系。平时吃饭时,总是把好菜夹给奶奶吃。每逢节日,总要买礼物送给奶奶。奶奶身体不好时,主动陪奶奶上医院看病。妈妈同奶奶一起生活十年了,和睦共处,使奶奶觉得心里温暖。去年十月,诸暨日报还报道妈妈孝敬奶奶的事迹呢!
  我爱我的好妈妈。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今年三年十多岁,高高的个子,脸上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乌黑的头发,我的妈妈长得很漂亮。
  我很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位医生,在我的心目中,她是一个伟大的白衣天使,救死扶伤是她的天职。妈妈对病人认真负责,视病人如亲人。
  记得一个冬天的夜晚我们一家人正在熟睡,妈妈的手机响了,是医院打来的,说一个病人快死了,妈妈什么也没说,就连忙骑着车子,飞快的前进。天明才回到家,救活了病人。
  妈妈很聪明,就像我身边的百科词典,我提出的任何问题她都能给我一个满意的回答。
  她参加过中央电视台的【开心辞典】节目,场上的选手都很强,可妈妈还是获得了冠军。妈妈很爱我。在生活中,她对我照顾得无微不至。我爱我的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谁高中作文
       非常女生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作文
       有关清洁工的作文
       对手作文
       我崇拜的人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
       描写爷爷的作文
       我的性格作文
       千古风流人物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