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非常女生作文

  我们班就像一锅大杂烩,而女生更是与众不同。
  瞧,我们班的“爆烈女郎”陈琦又在那儿发飙了。陈琦一身运动服,成天和男生混在一起,跟他们勾肩搭背,称兄道弟。正因为如此,陈琦成了我们班的运动会健儿,还刷新了校跳远记录哩!你可别去惹火她,否则,哼哼,你就等她的一顿狂扁吧!我们班男生也也不敢斗一斗她哟!
  “红烧猪蹄”、“爆炒鸡丁”和“母夜叉”说的可都是我们班的大才女兼班长陈婧是也。说起陈婧来,我们就会想起她那白白胖胖的样儿,若投生在唐朝,说不定还抵得上一个杨贵妃。只可惜年代不同,审美观也不同。陈婧虽然长得可爱,可事实上可不怎么样,一碰上欺负她的男生,他一声令下,陈琦、吴李园一伙人马上出击,那个男生不受惩罚,誓不罢休!虽然她凶,可成绩顶呱呱,还对女生心软,让吴晶旭插队,帮莎丽莎打饭,也挺出色的。
  说来说去,可不能撂下“大姐大”吴晶旭和“小报告机”朱紫嫣这对“黄金搭档”。吴晶旭长着娃娃脸,在老师面前是个乖乖女,可老师一不在,她也独霸一方。朱紫嫣个子不高,小小的,可嘴上功夫可不赖,一遇到死对头犯错,就立马向老师报告,还添油加醋。这两个活宝在一起,一个说,一个跟,一唱一和,直把人说得豪无还嘴之力,同学没谁敢顶撞她俩。
  常女生怎么样,我们的非常女生够“非常”吧!

非常女生作文
  在我们班里,有十九位女生,就像十九朵小花儿,各自绽放。别看外表都文文静静,但相处久了,你就会发现女孩子们个性迥异,各有特色。下面,听我介绍介绍吧:
  野蛮女生——李路引
  她像老舍爷爷笔下的猫,爱笑就笑,爱哭就哭,无所顾忌。(注:在老师不在的情况下)高兴时比谁多肉麻;不高兴时她就像只火药桶,一点火,“嘭——”准爆炸。有一次,她的组员毛佳琪作业错了许多,而且怎么教也教不会。“火药桶”的耐心达到了极限,干脆把毛佳琪叫到跟前,一顿臭骂:“你到底会不会啦?上课在不在听啊(以下省略200字)”直骂得毛佳琪面红耳赤才罢休。李路引对她的同桌吴佳裕也是如此,在桌子上刻了条“三八线”,一超线,挨k。别人都说女孩是娇美的花朵,可她同桌却说她是丛荆棘还差不多。不好,被李路引听见了!“乒乒乒”“救命啊!”
  乖乖小兔——陈淑琦
  陈淑琦是听话宝宝的代言人。我和她都是语文课代表,当然也是铁的死党。她乖得甚至有点弱不禁风的味道。开一个小玩笑,她就会告诉她妈,要知道她妈可是暨阳小学的老师哎!而她妈妈也很放心不下她,觉得她在教室里吃饭会吃不好,先是每天“当当当”跑上楼亲自监督她吃饭,后来干脆把她接回办公室,看着她吃,她呢,也乖乖顺从了。她原来有一头飘逸的长发,可她妈妈嫌早上扎辫子麻烦,硬要她剪掉,她抗议了,我们也都支持她。但一星期后,她却以一个假小子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能干的管家婆——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尊敬的老师作文
       有关清洁工的作文
       对手作文
       我崇拜的人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
       描写爷爷的作文
       我的性格作文
       千古风流人物作文
       关于粉丝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非常男生读后感
    小女生金贝贝读后感
    读《女生日记》有感
    我非常喜欢数学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读女生日记有感
    非常小子马鸣加读后感
    我是女生我叫巴黎读后感
    女生日记读后感
    非常女生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