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四季的景色


四季的景色
春天生机勃勃,夏天烈日炎炎,秋天果实累累,冬天白雪皑皑。春天来了,春姑娘当你不知道时就走了过过来,她走过的地方都是绿油油的,风一来这些小草们就摇曳着自己那瘦弱的身躯从远看去就像一群正在跳舞的姑娘,而那些绿油油的小草好像在感谢春姑娘将它们打扮的那么漂亮,看到它们使我想到了那些长了几百年的大树,还有一些我们常吃的野菜,那味道真是香啊。

夏天来了,那一股闷热下决心要把春姑娘撵走似的,清凉的气息马上就被闷热掩盖住了,还有一些大树黄绿黄绿的为过往的人们遮住一缕阳光,给人们留下了一丝清凉,它们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树叶多,有的树叶少,影子投影在地上的图案也不一样,一阵风吹过,树上的叶子发起了战争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那沙沙的声音就好像是它们发出的惨叫。

秋天来了,果园里,那些红彤彤的苹果到像一个个红灯笼似的,尝起来甜甜的,有时还带一点酸,苹果散发出来迷人的香气,就像是它也喝了酒一样,醉醉的、让人闻起来头晕目眩,昏沉沉的。

冬天来了,冬姑娘走到了这里,她想和同伴们一起玩耍,可她刚刚接触到河面,河面就动不了了,触到小草,小草立即枯萎了,现在大家看到冬姑娘就跑,但冬姑娘还是要走下去,因为这是她的使命。

春天走过了她很开心,夏天和秋天也是如此,但冬天便不开心因为她再也交不到朋友了,但是,我喜欢,我都喜欢。一年有四季,风景各不同,每一个季节都有它的美丽之处,只要我们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生活处处有美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2/2054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向往的地方
       黄山奇松
       我最了解的人
       小时候我很天真
       我的表姐作文350字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
       我爱爸爸妈妈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多变的妈妈
       同学给我的爱
     
     游招宝山
     美丽的长江三峡
     我眼中的西湖
     水仙花
     秋天的植物园
     公园的早晨
     美丽的海南
     美丽的颐和园
     美丽的雪花
     四季的景色
    大自然的景色作文400字
    故乡四季作文800字
    小区的四季作文300字
    春季的乡村作文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作文
    描写校园四季的作文
    四季之风
    四季海棠
    家乡的四季作文
    公园的四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