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水仙花


水仙花
我家里有一盆水仙花。这个水仙花是孙老师和邓老师在一个星期六送给我的。老师送给我的时候,水仙花还只有一点点大。

我想把水仙花放在花瓶里,可是家里没有花瓶,所以我找了个饭盒,把它放在饭盒里,注满水,并在饭盒里放了几条小鱼,让它每天和小鱼作伴。水仙花本来只有五片短短的叶子,有一天我去看它时,发现它有九片绿油油的叶子了,而且,叶子中间还长出了两个花苞。

我好几天没去看它了。今天早上,我来到它跟前一看,水仙花的根也长了许多,好像一根根胡须,好长好长的,而且,我还看到它的花蕊已经快要冲破花苞了。因为我很好奇,想看看被一层绿色外衣裹着的花蕊是怎么样的,于是就想用手去剥开看看,结果没想到不小心把一株水仙花的根折断了,多可惜呀!我似乎听到了水仙花的抽泣声,于是我赶快住手,耐心等待它自己开花。

现在,几条金色的小鱼正在水中游来游去,它们围着水仙花捉迷藏,给水仙花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使水仙花不再觉得孤独。

水仙花绿油油的叶子真漂亮,我希望它越长越茂盛,早点开花。我想,它的花儿一定很美很香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2/2054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植物园
       公园的早晨
       美丽的海南
       美丽的颐和园
       美丽的雪花
       四季的景色
       我心中向往的地方
       黄山奇松
       我最了解的人
       小时候我很天真
     
     游招宝山
     美丽的长江三峡
     我眼中的西湖
     水仙花
     秋天的植物园
     公园的早晨
     美丽的海南
     美丽的颐和园
     美丽的雪花
     四季的景色
    水仙花作文200字
    水仙花作文700字
    水仙花的魅力作文
    养水仙花作文
    水仙花作文400字
    我家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300字
    水仙花又开了作文500字
    雕刻水仙花作文
    生命的水仙花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