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招宝山


游招宝山
星期天,我随着爸爸妈妈又游览了一次招宝山。

春天,山脚下那个湖是那么美。湖边静静地泊着几只游船。湖中央,几个游客正兴致盎然地划着游船观赏风景。湖边的那片大草地,浅绿的小草探出了小脑袋,若人怜爱。

我在草地上打了几个滚,立刻站起来,兴奋地想:尽快征服这座山,好好欣赏一下镇海的美景。我们沿着石阶,迅速地往上爬。来到半山腰的第一个亭子时,我们已经气喘吁吁了。于是,我们坐下来休息。我举目眺望,整个镇海城尽收眼底。一幢幢新楼房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来,鳞次栉比。一条条马路像带子,伸向整个镇海城的每个角落。马路上车辆来来往往,如穿梭一般,仿佛在演奏着一首节奏明快的乐曲。

我们继续往上爬,终于来到了山顶。我再次举目远眺。这时,我看到一条宽阔的大江横卧在我的眼前。江水翻滚,江面上,大轮船满载着货物,鸣着“呜呜”的汽笛声行驶着。岸边的两个码头上,一台台装卸吊车正挥动着巨大的手臂,轻松自如地装卸货物,紧张而有条不紊地工作着。好一派繁忙的景象。一座斜拉式大桥——招宝山大桥横跨在江面上,气势恢弘,我不由得吟起毛主席的诗句:“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

下了山顶,我们又匆匆地来到后山观看古炮台。映入我眼帘的是四门铁做的古炮,它们古朴、凝重,炮口正对着江面。这时,我的耳边仿佛响起了隆隆的炮声,我仿看到一发发炮弹带着中国人民的仇恨,从炮膛里射出,打得敌人落荒而逃……热血在我胸中涌动。古老的炮台诉说着镇海人民英勇的抗敌史,我们决不会忘记那些曾经捍卫祖国神圣领土的镇海英烈。

站在招宝山顶上,我思绪翻滚。古老的镇海正焕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2/2054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长江三峡
       我眼中的西湖
       水仙花
       秋天的植物园
       公园的早晨
       美丽的海南
       美丽的颐和园
       美丽的雪花
       四季的景色
       我心中向往的地方
     
     游招宝山
     美丽的长江三峡
     我眼中的西湖
     水仙花
     秋天的植物园
     公园的早晨
     美丽的海南
     美丽的颐和园
     美丽的雪花
     四季的景色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