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海南


美丽的海南
中国有个海南岛,海南岛有个分界洲岛。如果你想摆脱身上的所有烦恼的话,那就来分界洲岛吧。
分界洲岛空气清新,晴空万里,让人感觉与世界隔绝,与城市的噪音隔绝,达到心平气和的程度。看,大海,真像是一颗碧蓝的宝石,溅起的水花真美,打过来的浪真像一只小孩的手,嫩嫩的滑滑的。海浪又像慷慨的圣诞老人,每次回来都有些新奇的东西带来。
沙滩,是一张柔软的床,又像一只温暖的手托住你。沙滩是度假的最好地方,是吹着海风晒着太阳的快乐天堂。沙滩下埋藏着“宝物”。孩子们拿着铲子,挖到一块漂亮的石头就连忙向父母炫耀,挖到一个贝壳,就像捡到宝了一样,连忙放进自己的小口袋里,生怕它会飞走。其实,他们挖到的是童年的快乐,比宝物更重要呢!
那里,椰树很粗壮,结出的椰子弄成椰子汁特别好喝,像是牛奶加薄荷,甜中带凉。
蓝天、椰林、沙滩,还有一个被调皮的妈妈埋进沙子只露出一个头的我,成了我童年里一段美好的回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2/2054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颐和园
       美丽的雪花
       四季的景色
       我心中向往的地方
       黄山奇松
       我最了解的人
       小时候我很天真
       我的表姐作文350字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
       我爱爸爸妈妈
     
     游招宝山
     美丽的长江三峡
     我眼中的西湖
     水仙花
     秋天的植物园
     公园的早晨
     美丽的海南
     美丽的颐和园
     美丽的雪花
     四季的景色
    美丽的长江三峡
    美丽的颐和园
    美丽的雪花
    美丽的风信子作文400字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美丽作文10
    美丽的仙人掌作文400字
    美丽故宫作文500字
    安吉美丽的竹乡作文30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200字
    美丽的日月潭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