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长江三峡


美丽的长江三峡
我国的长江三峡是著名的景点,也是唯一一个可以乘船游览的大峡谷。

今年5月,我乘坐“黄金三号”豪华游轮从宜昌出发,逆流而上。首先,我们进入了西陵峡。西陵峡是长江三峡中最长的一段,以“滩多水急”闻名。只见两岸的山峰高耸入云,有各种形状的山峰,有的像一本厚书,有的像一把宝剑指向江中,有的像一匹马。举世闻名的三峡大坝就建在西陵峡上,据说三峡水电站是世界上最大的水电站。

过了西陵峡,我们就进入了巫峡。巫峡是最秀美的峡谷,巫峡的水清澈如玉,山峰挺拔秀丽。一天清晨,我被广播声吵醒了。哦,原来我们现在经过了“神女峰”,广播在提醒我们快看呢!“神女峰”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江边。雨中的巫峡山更青,水更绿。

随后我们进入了三峡中最雄伟的峡谷----瞿塘峡,两岸悬崖峭壁。有两座相对的山,叫“夔门”,十元的人民币上也有这个图案。历史悠久的白帝城就在这岸边。“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这首诗描绘的就是三峡两岸的景色呀!

一路游下来,三峡处处有景,像一幅美丽的画卷,游三峡就如“人在画中游”。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2/2054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西湖
       水仙花
       秋天的植物园
       公园的早晨
       美丽的海南
       美丽的颐和园
       美丽的雪花
       四季的景色
       我心中向往的地方
       黄山奇松
     
     游招宝山
     美丽的长江三峡
     我眼中的西湖
     水仙花
     秋天的植物园
     公园的早晨
     美丽的海南
     美丽的颐和园
     美丽的雪花
     四季的景色
    美丽的海南
    美丽的颐和园
    美丽的雪花
    美丽的风信子作文400字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美丽作文10
    美丽的仙人掌作文400字
    美丽故宫作文500字
    安吉美丽的竹乡作文30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200字
    美丽的日月潭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