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心中向往的地方


我心中向往的地方
这个学期结束了,我开始了自己的暑假生活,我要做主自己的暑假。
波澜壮阔的大海,一直令我心神向往。它是那样的大,那样的宽,那样的蓝。今天,我就要去海边,看那潮起潮落,感受大海神奇的魅力。
下午五点,我们三个家庭坐车到达了海边时,正是潮大的时候。在岸上换了泳衣,我们几个小孩就欢呼雀跃着朝大海奔去。谁知,海水刚没过我的腰,一个大浪就把我卷倒。尽管我已经屏住呼吸,但海水还是把我的鼻子弄得够呛。显然,海水比游泳池里的淡水咸多了,我一下子很不习惯。我就先和其他小朋友在浅水里玩水仗。
过了一会,我渐渐习惯,爸爸招呼我往深一点的地方走过去。不巧,又一个大浪向我卷来,我的鼻子还没恢复好,这回可呛死了。那海水呀,简直比盐还咸!我赶紧爬上爸爸肩膀,以防海浪再来。可爸爸说:“你潜到水里就没事了。”我试了一下,没事是没事,可海浪一来就把我朝沙滩上推。我干脆伸开双臂,保持身体平衡,向着涌上来的海浪屏住呼吸。功夫不负有心人,几经周折,我终于成功了。我大声的欢呼着。不好,恰在此时,又一波大浪再次向我袭来,被胜利冲昏了头脑的我猝不及防,又被海浪冲了上去。“胜不骄,败不馁”,我又忘记了,真的是得意忘形啊。
又游了一会儿,眼看天色已晚,妈妈催促说要回去了,不然想买些刚上岸的新鲜的鱼就买不到了。我们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大海。
大海,我下次还会来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2/2054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山奇松
       我最了解的人
       小时候我很天真
       我的表姐作文350字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
       我爱爸爸妈妈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多变的妈妈
       同学给我的爱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游招宝山
     美丽的长江三峡
     我眼中的西湖
     水仙花
     秋天的植物园
     公园的早晨
     美丽的海南
     美丽的颐和园
     美丽的雪花
     四季的景色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600字
    我心中最美的人
    我心中的福尔摩斯
    我心中的最美教师
    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
    放平心中的那杆秤
    眼中有泪,心中便有彩虹作文
    我心目中的海棠花作文
    心中的理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