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窗外的树


窗外的树
夏日的午后,天色忽然变暗,一团团黑呼呼的乌云重重地压了下来,空气中似乎也弥漫着一种令人窒息的气息。大有“黑云压城城欲摧”之势。狂风接踵而至。风中的树,或昂然挺立,用一种勇敢者的姿态向狂风发起挑战;或耷拉着脑袋,似乎已放弃斗志,向狂风妥协。
远处的天际划过一道闪电,伴随着“隆隆”的雷声,硕大的雨点从空中砸了下来。不多时,房檐下出现千万条瀑布,地上射出无数支不箭。
我站在窗前,看着外面的树,心里五味杂成。高三,也应该是这样吧,让人紧张却又是那样的真实。或许接下来的这一年,已不会再有这样清闲的时刻了。回想过去的2009年,我们怀惴着一份期待,端坐在高二的教室里,憧憬着高三。我们用努力和汗水,一点一点充实着心中的梦。那时候似乎还天真地认为,高中的生活就像是一部精彩的电影,永不寂寞。可当真正踏入高三的门槛,我才终于明白,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中,只有耐得住寂寞的人,才是最终的胜利者。高三,是一场无声却又激烈的战争。面对高三,需要忍耐。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狂风发出“呜呜”的吼声。风中的树左右摇摆。有些细弱的枝干,已在狂风的怒吼声中折断了;而那些精壮的枝干,却傲然挺立着,勇敢地接受暴风雨的洗礼。高三苦,高三累,高三是一场炼狱的经历,高三就是一场无声的暴风雨吧,它检验出了懦弱者与勇敢者。有些人,在面对高三的炼狱时,即却了;而另一些人,却用双倍的努力,勇敢地面对高三。面对高三,需要勇气。
雨停了,太阳的光芒洒了下来,天边出现了一道靓丽的彩虹。衬得天空更加湛蓝,空气也干净了许多。经受住暴负雨的洗礼!窗外的那些树,叶子上挂着晶莹的水珠,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经历了一场暴风雨后,它们似乎更挺拔了。踏入高三,肩上的担子无比沉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1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动
       家乡情
       我收获了
       议论文
       水议论文
       关于水的议论文素材
       写水的议论文
       水的议论文
       水的联想议论文
       议论文的三要素
     
     我爱您母校
     傻事
     窗外的树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动
     家乡情
     我收获了
     体会残疾人的痛苦
     难忘的辩论赛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走过懵懂的岁月
    窗外的桂花树
    窗外的桂花树作文500字
    书本外的人生
    意外的惊喜作文400字
    意料之外的考试作文400字
    一件意外的事作文500字
    窗外花落作文
    教室外的走廊作文
    地球以外的生命作文
    窗外那一抹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