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窗外花落作文

朵朵花开,片片洁白。像盈盈而来的满朝浪花;似片片堆叠的几番积雪。那样的素雅洁白,不染纤尘。在花海之中一少女亭立其间,少女长发披肩,几缕青丝垂散在胸前与那天蓝色的衣衫相织。微微带蓝的衣裙被花海掩映。那般清纯典雅、浪漫无声。我,一眼就认出来了——欣月。虽然与记忆中的那个天真活泼的女孩身影很不一样,但,我认定是她。
   我看见,花海中的欣悦恬静的微笑着,向我轻轻地挥着手。然后,欣悦渐渐淡化了慢慢的与那白色的花相融合,最后,淡成了一张白纸。我惊慌,大喊:“欣月……”
   “……月……哇”我用手轻轻的拍着自己,气喘吁吁的,但我没做噩梦。一会儿,我平静了下来,视线缓缓地从被子上的花纹移到窗外。透过素白的纱帐、穿过透明的玻璃——窗外——灰蒙蒙的一片。我却看见那天空像一滴浓黑的墨汁滴落到明幽幽的清水中——将水染浑黑幽幽的,再慢慢淡去、淡去,灰蒙蒙的,最后,就只剩下依旧清澈的水了。似一张毫无涂画痕迹的宣纸,记忆之笔在上面肆意挥舞,点与线就涌现在上面了。
   天空,像一块磨砂玻璃,丝明非明。风,是清凉凉的,徐徐的拂过一切。我叹:“又阴了!”
   我坐在窗台边,将书放在窗台上,不知是因为什么,心里有些闷,不想看书。我缓缓地移动视线,想寻找一处清明之地。目及之处草儿悠悠,叶儿晃晃,倒是让闲适了许多。无奈,那绿草之中竟还有一株盛极衰来的花。浅紫色的花瓣儿散落在青草叶儿上相交相映,原来还残剩下的、围绕在花芯周围的几瓣花也在我的注视下——相继零落。我不懂,这是否暗示着什么?
   这时,几声银铃般的笑音传入我的耳中,我的视线向着声源地追去。哦!一个和我大小差不多的女孩儿踢着毽子,像一个精灵似的,不断的变换着花样儿踢着上下翻飞的毽子。突然,那女孩儿又变了一个花样踢,但用力过猛,毽子不受控制,如一支利剑向我刺来。我一时惊住了,眼睁睁得看着毽子向我砸来。
   在那女孩的惊呼中,毽子终于只是落在了窗台上,清脆的一响。我的心为之一震,却也在这时回过神来。女孩已经奔了过来,很紧张的问:“没伤到你吧?”我微微一笑:“没有。”说话的同时,我也从窗台上拿起毽子还给她。她接住毽子,道:“谢谢。”我像一位大姐姐似的嘱咐道:“以后小心一点。”女孩点点头,然后俏皮的一笑:“你好,我叫欣月。”我看见——她那的一笑,像一缕阳光,那样的朝气灿烂;像一轮新月,那样的清明皎洁。想:“怪不得叫欣月!”然而,我却不知道怎么了,只答了一句“你好”,没有告诉她我的名字。
   微寒的风拂过脸庞,我一惊,才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已经站到了窗前,窗户打开了,床边有一双鞋。手冰凉凉的,脚下也是一片冰冷,衣衫有些湿润了。疑:“为何这么久都没觉得冷?”
   天亮了,风将晓雾拂开,我清楚的看见——草儿依旧绿油油,花儿艳丽逼人,却无一人。
   人说:“花落只为再盛,离别只为重逢。”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65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姐姐的温和作文
       雷锋我的好哥哥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好妈妈作文
       新来的隔壁邻居作文
       我和外婆作文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村子作文800字
       西湖的美作文
       海底庄园作文
       小镇风光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作文
     书痴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作文
     窗外花落作文
     姐姐的温和作文
     雷锋我的好哥哥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好妈妈作文
     新来的隔壁邻居作文
     我和外婆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
    窗外那一抹绿作文
    窗外的风景作文400字
    花开花落几人闻
    那一季的花落无声
    我家窗外的银杏树
    花开花落似水年华
    窗里窗外读后感
    繁花落叶李煜
    爸爸的花落了读后感100字
    那窗外的景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