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和外婆作文

我和外婆一起经历过很多事,数也数不清,有很多已经被淡忘了,但有一件事至今让我记忆犹新。
   这件事大约发生在两三年级的一天晚上。我们一家人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饭,忽然,我听见外婆嘴里发出一阵奇怪的声音,刚想“批评”她不好好吃饭,可转念一想:“不对,外婆每次吃饭都是很文明的,怎么今天会突然发出声音呢?”
   想到这儿,我不由自主地问了一句:“外婆,你怎么了?”外婆一边发出“咳,咳,咳”的声音一边回答:“我的喉咙里好像卡了一根鱼骨头。”
   她这么一说,饭桌上好像炸开了锅一般。妈妈说要去医院,爸爸说要喝醋……
   我在一边想:“怎么办呢?对了,要不给她吞块面包吧!家里正好有一块!”
   想到这儿,我马上跑进房间,取出面包,从一大块中撕下几小块,冲到外婆面前对她说:“外婆,你吞一块面包下去吧!我听说卡骨头时吞面包最有效!”外婆听了连连摆手:“不行,我吃了,你明天就没早饭了!”“可你的喉咙才更要紧呀!”我一皱眉,“不行!”“你一定要吃!”……
   最后,外婆在我的一再请求下,吞下了一半的面包。啊,过了几秒钟后,外婆变得一脸轻松,我的面包把她喉咙中的鱼骨头带走了……
   外婆感动地对我说:“你真会关心人!”我不好意思地一笑,心想:人和人之间本来就应该互相关心的嘛!更何况这会儿关心的是最疼爱我的外婆。
   虽然第二天的早饭少了一半,但我心里比哪天都高兴,因为我学会了关爱外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65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村子作文800字
       西湖的美作文
       海底庄园作文
       小镇风光作文
       可爱家乡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200字
       发现春天的美作文
       美丽的花圃作文
       感谢有你大自然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作文
     书痴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作文
     窗外花落作文
     姐姐的温和作文
     雷锋我的好哥哥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好妈妈作文
     新来的隔壁邻居作文
     我和外婆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
    我和小伙伴的作文300字
    我和爸爸作文
    我和堂哥作文
    外婆的美丽的小区
    外婆家的石榴树作文
    外婆家的鸡作文
    助人为乐的外婆作文
    可爱的外婆作文800字
    外婆家的菜园作文250字
    外婆家的小花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