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新来的隔壁邻居作文

今天,很早的时候就听说我们家隔壁要来一位新的邻居,说是家里面有一个跟我年纪差不多大的女孩还听说性格还非常的好,妈妈就说希望以后我们能成为非常好的玩伴,所以我就一直非常的期待这个玩伴。
   在家里面看电视的时候我突然能听见有一个小女孩在喊着什么,有一阵阵竖笛的歌曲声音飘了过来。我跑出去,仰着头一看,一个十一来岁的小女孩,高高地坐在一个长长的板凳上,手里还拿着一个竖笛,正在嘴巴里面吹着!她穿着大红色的毛绒衣,套一条绿色的可爱的裙子。两只穿着红色的小皮鞋的脚在等桌子下面甩来甩去,怪自在的。她那梳着小辫子的脑袋歪倚在脑袋旁边,灵活的大眼睛向我看着着,鼻子略显有些上翘,且露出一副淘气样子。
   我看着她自在的样子非常的羡慕,我很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好像天生就有一种放浪不羁的感觉,跟我的性格非常的相似,我很希望跟她成为朋友,是的,这样活泼可爱的人儿就一定是好朋友。
   随着接下来的相处我们就因为有非常多的爱好而瞬间成为了好朋友。我想接下来我会非常的开心。

评语:
   活泼的性格到哪里都受欢迎。我们要学会拥有活泼的性格。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65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外婆作文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村子作文800字
       西湖的美作文
       海底庄园作文
       小镇风光作文
       可爱家乡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200字
       发现春天的美作文
       美丽的花圃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作文
     书痴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作文
     窗外花落作文
     姐姐的温和作文
     雷锋我的好哥哥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好妈妈作文
     新来的隔壁邻居作文
     我和外婆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未来的饭店作文800字
    未来的水笔作文
    未来的铅笔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未来的鞋子作文
    未来的伞作文
    想象未来的家作文1200字
    未来的医院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