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书痴作文

有一天,一对父子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就兴致勃勃的出了门。原来这个电话是书店打来的,他们预定的书到货了。
   进了书店看见售货员站在那儿正耐心地等着他们,售书员穿着整洁干净的西服,扎着造型精致的领带,微笑着给他们介绍这本书的内容。
   (1)小儿子如获至宝似得把书捧在手里看得如醉如痴,连走路都舍不得放下,路边的小鸟在树上吱吱的唱着歌,咖啡店里人来人往都没引起他的注意。
   (2)爸爸把手背到了身后,手里的烟斗还在冒着如白云般的青烟,他弯着腰也和儿子一起看着。回到家里爸爸脱去外衣,穿着一件黑色的背心,高大魁梧的身材,面色红润,还留着有个性的山羊胡。爸爸走进厨房把水壶灌满水,打开煤气阀门烧起水来,水烧开了这时他还在和儿子全神贯注的看着书,他顺手把烟叶放进了茶壶,又把水倒进了礼帽里竟浑然不知,您说这壶茶水被张冠李戴以后还能喝吗?
   (3)到了晚上,父亲在给儿子放洗澡水,儿子还是站在一旁看着书。这时儿子心满意足的对父亲说“我看完了现在你看吧!”父亲乐呵呵地接过书边看边坐进了浴盆里,他连衣服都没有脱掉,自己却浑然不知。
   看:这是一对多么有趣的书痴父子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65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作文
       窗外花落作文
       姐姐的温和作文
       雷锋我的好哥哥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好妈妈作文
       新来的隔壁邻居作文
       我和外婆作文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村子作文800字
       西湖的美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作文
     书痴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作文
     窗外花落作文
     姐姐的温和作文
     雷锋我的好哥哥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好妈妈作文
     新来的隔壁邻居作文
     我和外婆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