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深爱的妈妈作文

夜,已很深很深了,乌云布满了天空,却不知从哪冒出几颗星辰,没有月的陪伴,忽明忽暗……
   窗前桌边,我还在伏案疾书,窗外街上,北风呼啸,夹杂这牛毛细雨,像尖刀一般割在那稀少的行人的脸上,只觉得生疼。
   “呱嚓”,门把转动,伴着一声清脆的开门声,门开了,我回头望去,一个熟悉的身影——妈妈。我没好气地说:“不是不让你进来吗,又要影响我学习!”妈妈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站着。我撇了一眼妈妈,只见妈妈手中端着一个水杯,我更加生气了,朝着妈妈大吼:“都十点多了,我作业还没写完呢,哪有时间喝水啊!”妈妈依旧沉默不语,默默放下水杯,望了望桌上堆积如山的书本、作业,叹了口气,便转身离开了。昏暗的房间里还是那么昏暗,一束亮光也随着门的关闭,失去了踪影。
   妈妈走后,我立即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该。临近期末考试,巨大的压力使得我喘不过气来,那一份份试卷,一本本作业,扑面向我飞来,使得我和妈妈之间的huo药味愈来愈浓。手边,是妈妈刚送来的水杯,里面原来是热腾腾的牛奶。本不喜欢喝牛奶的我喝下一口,觉得这牛奶似乎比以前更香浓、更美味了。
   街上的人越来越少,雨下得越发得大,风刮得越发得强。昏黄的街灯下,我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妈妈撑着一把伞,艰难地走着,风把她的伞吹得东倒西歪,她拼命地拽着伞。许久,又听到了一声开门声,房间里用引来一束亮光。妈妈走近我,温柔地说:“这么黑也不知道说一声,眼睛坏了怎么办?”妈妈拿出电灯泡为我的台灯换上,房间里顿时放亮了许多。妈妈又唠叨起来:“牛奶快喝掉,助睡眠的,作业也抓紧了。”我的眼眶噙满泪水,妈妈的身影变得模糊。只有那杯牛奶,在灯光的照耀下那么刺眼,正如空中乌云散去后的星星,正如妈妈贴心温暖的爱。
   我的妈妈,我深爱的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65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痴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作文
       窗外花落作文
       姐姐的温和作文
       雷锋我的好哥哥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好妈妈作文
       新来的隔壁邻居作文
       我和外婆作文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村子作文800字
     
     我深爱的妈妈作文
     书痴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作文
     窗外花落作文
     姐姐的温和作文
     雷锋我的好哥哥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好妈妈作文
     新来的隔壁邻居作文
     我和外婆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
    我深爱的妈妈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我心爱的玩具300字
    外公我深深地思念您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外公我深深地思念您
    我喜爱的玩具作文350字
    我爱我可爱的家乡慈溪作文
    我心爱的学习用品作文
    可爱的小燕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