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爱我可爱的家乡慈溪作文

慈溪,我可爱的家乡,位于东海之滨,是一座美丽而幸福的城市,有着唐涂宋地的美称,孕育着“青瓷、围垦、移民”三大文化,正展现着无限的魅力。
   听爸爸妈妈说,慈溪因“母慈子孝”的传说而得名:“东汉孝子董黯的母亲得了一种难治的病,想喝大隐溪的水,他每天早出晚归,去大隐挑水给母亲喝,后来又干脆把母亲接到大隐溪边居住,终于他怕母亲病好了。”每当聆听这个故事的时候,我总是听得特别认真,心里想自己也要像故事里的孩子一样对妈妈尽心尽孝,当一个善良而懂事的好孩子。
   慈溪没有高山,但有一座教场山,听说那里是抗倭英雄戚继光将军练军的地方,山边还有戚将军的雕像。我长大以后也要像他一样,保家卫国。慈溪北边有一片大海,连接着大上海。现在我住的地方以前也是大海,正是老一辈人一担泥一担泥辛辛苦苦围海涂而成现在的慈溪。每年秋天的时候,我总希望爸爸妈妈带我去看海,那时的潮水特别的壮观,风景特别美丽。
   慈溪还有一座跨海大桥,那是我所见过最长的大桥,而且是建在海的上面。每次乘车在桥上的时候,总有一种特别的味道,那也许是海的味道。
   慈溪不仅风景美,人更美。前几天,班级里的家长们组织了一次大活动,让我们这些小孩子去参观供电局,给我们作介绍的就是“感动慈溪”人物钱海军伯伯,因为他有着比天空更宽广的胸襟。
   慈溪山美、水美,人更美,我爱我的家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3/1853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猴子下山作文
       太阳哭了作文
       小公鸡的奇遇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我心爱的学习用品作文
       书伴我成长的朋友作文
       秋叶之美作文
       奇特的树木作文
       缝衣和袜子作文
     
     黄河颂作文
     我爱我可爱的家乡慈溪作文
     雪我对你情有独钟作文
     我爱瓜渚湖徐毅涛作文
     热爱祖国的作文40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小猫你让我好感动作文800字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我爱冬天作文150字
     感受无私付出作文
    我爱瓜渚湖徐毅涛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我爱冬天作文150字
    我哭,因为我爱!
    我爱冬天作文
    德化我可爱的家乡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我爱我祖国
    祖国我爱你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