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哭,因为我爱!

伤心,是一种最堪咀嚼的滋味。三毛说,伤心最大的建设性在于明白,那颗心还在老地方…伤心没有可能一次摊还,它是被迫的分期付款,即使人有本钱,在这件事上,也没有办法快速结账,更何况,我没有本钱。
   看几颗不幸的雨珠,不慎跌落在鬓上,变成点点荧光。纵使时光可以倒流,亦无从寻觅沙滩上,曾经走过的足迹,雪地里,轻轻掉下的雪片。我几乎就要听到冰冷的雨珠的交谈,就要把我的笔记本写满,而我此时却以手加额,它也就没有再被翻动。未冷的事,却翻阅在脑海,此刻还热…
   两颗雨珠,攀在窗框,互闪着泪花。这是两条小溪,合唱着久远的歌曲;这是两扇窗口,交换着流动的空气;这是两条小路,交叉着远方的人潮。当踏上它时,我才明白,有些东西必须熟练的放在地上,比如回家的路;有些东西必须放在梦里,比如童年乘坐的歌谣;有些东西必须放在记事本里,比如不自主掉下的泪滴…当我写下这个词:父亲,眼里同时涌出两股水流,当我说:他是强大的,他变得弱小;当我说:他老了,他变得比我还年轻,有足够的血液和幽默,适当的时候,还会兴致勃勃地说:“妮子,考你个问题啊!”此时对于我,问号和叹号,一个是不知该写什么的信函,一个是已确定的地址,而父亲,就是我的邮票,有了他,我才可以到我想去的地方。如果我想达到,如果我要走到对面,如果路上有个坑,如果我绕开,如果我掉进坑,如果我爬上来,如果父亲还在对面等着我,那么,我眼里含的泪水,嘴里含的泥沙,是不是,我对父亲全部的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2/1845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之美作文700字
       细微处见真情作文
       动物们的拍卖会作文
       小兔找秋天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描写蔬菜的作文
       关于钥匙的作文
       漂亮的树叶画作文
       逆光的水晶作文
     
     我哭,因为我爱!
     生命之美作文700字
     细微处见真情作文
     秋的诉说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赞美百合花的作文
     蔚蓝的大海让我陶醉作文
     叹息的希望作文
     爷爷的爱作文600字
     我爱冬天作文
    那天我哭了
    那一刻,我哭了
    那一刻,我哭了
    那一刻我哭了
    谁为我哭泣
    那次我哭了
    我美丽,因为我坚强
    作文 那一天 我哭了
    那一次,我哭了
    我快乐,因为我乐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