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哭了

  

              那一天,阳光明媚,揉了揉蒙眬的睡眼,哇!新的生活开始了!

               刚起床,爸爸也跟着起来了,和他一起吃了早餐后我便自己玩去了,忽然,爸爸抚摸着我的肩胛,说:“爸爸有很多时候都不能在家陪你,,你会怪我吗?”我没有说话,便到了门外,爸爸跟着我出去了,他对我说,今天中午他又要出去,并问我想吃什么,我当时没在意,就只当好玩似的说了一声:“我想吃了你。”可没想到之后爸爸竟然给了我一个深情地拥抱,便离开了,望着爸爸的背影,我的眼睛瞬间湿润了……

               我并不是因为爸爸走了而哭,是因为他的话才哭的。我的爸爸一天几乎都不在家,晚上回来的很晚,但他却很在乎我,我问他的每一个问题,他总是详细的为我解答,就算是那些太难的问题,他也总能说出他的想法,并且能让我明白。我对历史很感兴趣,在这方面,爸爸就像我的教科书,我问出的每一个问题,他都能准确的回答,因此,我和爸爸便有了共同语言。只要他在家,我就会把满脑子的问题一个一个的说给他听,但这种时刻开始越变越少……

                  我的爸爸希望我能成为一个有智慧的人,并要我看对自己有益的书籍或节目,我也在这样做,并在向自己的目标奋斗,可总是缺点什么------爸爸从没有陪我看完过对我有益的节目。更使我震惊的是每次在路上看见父亲带着他的女儿散步时,我总会有一点点的难过和羡慕。在我的生活里,大部分时间都只有我一个人,我不太爱和朋友们一起玩,慢慢的,我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而且我能够让自己快乐,可是心灵的某个角落感到有些失落。

                   这失落,会勾起我的回忆——甜甜的回忆……

                    那一刻,我哭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搞笑诗集
       杨花飞舞
       雷锋的榜样
       我当“小保姆”
       寒假收获
       清明,雨中的灵魂
       课间活动
       银行风波事件
       柳树的那些事
       那一次,我真的被感动了
     
     八一随感
     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
     春天最后的一片落叶
     暗淡的时光
     dr dre the beats - 不停的喝酒
     夜晚
     想飞的种子
     大声呼喊你回来
     男人
     中国,我的祖国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那一刻我好开心
    那一抹味道
    那一抹残阳
    那一个晚上
    那一次我懂了
    那一回可真开心
    那一刻我理解了无私奉献
    那一次我很快乐
    那一抹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