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大声呼喊你回来

  

大声呼喊你回来

青州车站小学六年级二班   王文杰

2011116天阴沉沉的、特别的冷,大约4点,一个不幸的消息传来,爷爷去世了,我的心里有一种撕心的痛,非常的难受,爷爷待我非常娇,每次把好吃得都让给我。爷爷患有糖尿病,不敢吃糖,我记得有好吃的糖,爷爷也能坚持忍住不吃,但爷爷这次去屋顶给太阳能打水,从屋顶上掉了下来,为什么没有坚持住。当我看见爷爷的尸体,难

受的滋味都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的从心里冒出来。

    去参加爷爷埋葬的仪式,想到再也见不到爷爷了,我大哭一场。爷爷去世时,我们从他的口袋里找到了一些扒去皮还没有吃的瓜子,就想到了爷爷给我扒瓜子的情景。爷爷生前最爱吃瓜子。于是,我想:爷爷要是活过来,我天天给他扒瓜子,给他吃。

    我有时真的幻想,我是在做梦或者是爷爷还没有去世,他是在跟我们闹着玩的。现在想想当时真是“傻”,也许是因为一时接受不了这个现实,但现实总是那么残酷,不想接受的现实也要接受。

    我以前总是以为老天向着我,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家庭 ,给我了这么好的爷爷。因为爷爷常常给我讲故事,讲一些有大道理的故事,我听了非常开心。但是老天并不是那么公平,有一句话说得好,世上最痛苦的事情是失去亲人,是失去最疼自己的人。

    爷爷,我想叫你回来,回来给我讲故事,我大声呼喊你“回来吧!爷爷!”!

地址:山东潍坊青州市车站小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50后
       21世纪的今天
       老师再见
       难忘
       难忘的小学生生活
       校园里的酸甜苦辣
       我与猫的决斗
       安静·切勿打扰
       我的母校我的老师
       时空穿越端午节
     
     八一随感
     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
     春天最后的一片落叶
     暗淡的时光
     dr dre the beats - 不停的喝酒
     夜晚
     想飞的种子
     大声呼喊你回来
     男人
     中国,我的祖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