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哭了

  

  手中的遥控器不停的按着,电视画面“啪嗒啪嗒”不停的转换着,电视中还是放映着幼稚的动画片,陈旧的老电影和老套的三角恋电视剧,只有新闻频道还算真实。
  现在是下午五点整,距离醒来已有六个小时,那惨不忍睹的成绩单凄凉的躺在桌子上,刺目的红色数字让我沮丧,虽然没电视也没有什么好看的节目,但我宁愿呆在电视机前打发时间,也不愿意看一分钟的书。
  这时妈妈把头探了进来,“都五点了,不要再看电视了,看会书吧!”我头也不抬回答说::“不想看,晚上再说。”妈妈轻轻的带上门,一声幽幽的叹息从门缝里传过来……
  “又来催,真是烦人!”我更加烦躁的频换换台,疯狂的虐待着遥控器和电视机,仿佛要把自己的无名之火发泄在上面。
  也许是躺累了,我今天终于“正式起床”了,看见妈妈正在扫地,我说:“放假了,歇歇吧!干嘛这么忙啊?”妈妈说:“家里太乱,收拾一下,整齐利落些。”我一看,全都是我弄乱的,地板上是我的大脚印,桌子上茶几上是我的书,沙发上是我的脏衣服,墙脚是一堆我换下的“七横八竖”的鞋子……
  我感到了一丝丝的歉疚,自己睡到了吃午饭才醒,到吃晚饭的时候才起床,还让疲惫的妈妈忙里忙外。“你先放着吧,一会儿我来收拾吧!你歇歇。”“没什么,多做事,人精神。”
  看着我妈那满是疲倦却强展笑容的面孔,鼻子忽然酸酸的,我忙转过头去,说:“我去洗个脸。”可我发现洗脸池里全是水,原来我的妈妈刚洗过头,我按下水塞,我的情绪随着漩涡慢慢的下沉,水中不时有黑色的东西浮现上来,仔细一看,头发?是我妈的,是真的吗?可是为什么有这么多啊!我的胸口像被什么东西重重的撞击力一下,妈妈老了,妈妈的身体已不如从前了,但是我却还那么……
  我再也忍不住了,泪水像决堤的水一样涌了出来,这时我忽然听到后面有响声,我连忙用水扑了扑脸,用毛巾捂住脸,假装在洗脸,我用微微有些颤抖的声音说:“妈,我马上去整理一下屋子,然后看书……”
  那一刻,我流泪了;那一刻,我知道我如何去舒展妈妈额头上的皱纹了……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1000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入水
       去杭州西湖赏雪
       记一次期末考试
       父爱如山
       选择
       心中的那份情
       我的理想之旅
       付出与回报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拥抱阳光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那一刻我好开心
    那一抹味道
    那一抹残阳
    那一个晚上
    那一次我懂了
    那一回可真开心
    那一刻我理解了无私奉献
    那一次我很快乐
    那一抹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