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母爱入水

  

  在小时候就听人家说——母爱如水,的确,在生活中也确实是这样,下面就听我讲讲我的故事吧!
  记得一次,我的手上弄了一个伤口,妈妈就天天为我擦药,一天晚上我看见妈妈还在洗衣服,那时已经十点了,我便想去帮妈妈洗衣服,正巧妈妈进来发现我还没睡便对我说:“女儿,快睡了明天好早点起床。”我坚持要帮妈妈洗衣服妈妈只好同意,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过了一会,妈妈便用各种理由让我去睡觉。我在床上睡着了,到了十一点我模模糊糊听到洗衣服的水声,我坐起来去看妈妈,她的双手被冻得通红,我看着^我顿时热泪盈眶,捧起那冻得通红的手亲着,我当时想母爱如水。
  还有一次期中考试,由于我考得不好,有点过意不去,所以心情糟糕透了,我不敢面对这个事实,回到家里连饭都吃不下,妈妈下班回家,看见我愁眉苦脸的,便问事情的经过,我把这次考试的分数告诉了妈妈,以为妈妈会大发雷霆,妈妈并没有怪我,而是安慰我,下次考好点就好了,我想母爱如水。
  从日常生活里我体会到了母爱如水,这母爱就像这水一样无法数清,我想对全世界的人民说母爱如水。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1000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杭州西湖赏雪
       记一次期末考试
       父爱如山
       选择
       心中的那份情
       我的理想之旅
       付出与回报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拥抱阳光
       留下一份关怀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闪光的母爱读后感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
    母爱无限
    无疆的母爱永驻心间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母爱无言
    母爱难道有错
    如水的母爱荡漾我心
    母爱有多宽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