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件意外的事作文500字

人的一生不会一直平淡无奇,总有些大起大落的意外事件的发生,或许,一个小小的意外,可以去改变你的看法。
   那是一个万里无云的早晨,而时间又刚刚好的放假期间,我就约上好朋友郑琦和李微一起去外面逛逛。逛着逛着,就又回到了我家对面的那片草坪。正好,大家满大街地跑了一圈,累也累半死的了,就打算在这休息一会儿了。结果嘞,好好个休息,郑琦就耍起帅来了,一爬,就爬到了中间那颗大树,然后半蹲在那,准备着接着往上爬,当爬到一根粗壮的树干上后,调整好姿势,如弹簧一样,跳了下了,然后拍拍双手,相当得意的对我们说:“哈哈,不错吧。”“哼,谁怕谁,我也会。”说着李微也不顾淑女形象可言了,学着郑琦的样子爬到树枝上,摆好姿势后,也毫不犹豫地跳了下来。“咚——”落地声响起,李微也安全着落了。
   接下来就该是我了。于是乎两位都把视线朝我这撇来。“哼,看本天才的表演吧。”天大地大,面子最大,于是我就心一横,爬上了树干。而站在上面往下看,看似只有五六十厘米,但是内心的恐惧还是有的,但是为了面子,恐惧什么的都要压下。虽然这么做也有一些逞英雄,但是当时也没考虑那么多。调整好起跳姿势,我一闭眼,就迈出双头跳了下去。“咚——”巨大的撞击声响了起来,哎,可怜的地板,这一击撞得不惨啊。可是悲剧的不只是地板,我更悲剧了,跳下来时,位子稍稍有点偏了,结果扭到脚了……那下场可够疼了,早知道就不出风头了,面子什么的又不能当饭吃。
   经此事后,我明白了,做事情还要力所能及,绝对不可以逞英雄,不然面子可是丢到太平洋去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04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72阶楼梯
       母亲的脚步声作文
       我的恩师600字
       鞭炮声声迎新春作文1000字
       不一样的节日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
       过敏的烦恼作文
       坚定信念拥抱阳光作文
       最美妙的声音作文
       参加实践活动作文
     
     骄兵必败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600字
     激烈的长绳比赛作文
     一件意外的事作文500字
     关于集邮的作文
     游名人广场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借书风波作文
     我家的喜事作文
     编绳结作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450字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让我很后悔的事作文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25
    春日里一件浪漫的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