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600字

在我家发生过许许多多令我觉得有意思的事,这些事都让我印象深刻,不过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件水管爆裂的事。
   一天,池塘里的鱼一样在跳跃,公鸡一样在鸣叫,可是我家卫生间的柜子里发生了异常现象,一只只虫子正在飞速地往外窜,好像世界末日快要来了!我快速冲进卫生间,把头钻进柜子里一看,水管怎么在不停地晃动?渐渐地,水管越变越透明,越变越膨胀,像一个圆圆的大皮球。地板上怎么淌着水?而且水越来越多,漫过地板,一会儿漫到我的脚上。天啦,水管爆裂了!我马上反应过来,像箭一样冲到爸爸妈妈的房间,用炸雷般的声音大喊:“水管爆了,水管爆啦……”。正在梦中的爸爸妈妈被我惊醒了,妈妈揉着眼睛,紧张地问:“哪里的水管爆了?”“卫生间,卫生间!”我赶忙指明方位。还是爸爸反应快,他慌忙抓起一条毛巾往卫生间冲,拼命用毛巾擦地板,可是水太多了,毛巾根本不管用。妈妈紧跟着拎了一只桶进来,可是水管里冒出的水太大了,而且也流不进到桶里,桶也不顶事呀!看着卫生间里的水越漫越高,快漫进客厅里了,爸爸心急火燎地看着水管说:“水管爆了,得请修理工赶快来修了……”于是他急着找电话。
   水还在流,妈妈擦完这边,那边的水又满了;擦完那边,这边的水又来了。不一会儿,妈妈已经累得四肢发软,体力不支了。我看着水管的水不断地往外涌,突然,我急中生智:只要把走廊外面的总开关关掉,问题不是就解决了吗?我一提醒,爸爸恍然大悟,“是啊!急一下我怎么忘了,还是我们宝贝儿子厉害啊!”于是,爸爸飞奔出去关掉了总开关,虽然水还是在流,但一会儿,慢慢地越变越小,现在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
   过了十几分钟,修理工人终于到了,他麻利地把爆裂的水管拔掉,又接了一条新水管,试了试,滴水不漏。最后,我们还把湿漉漉的地板全擦了一遍,三个人已经累得快趴下了,但终于解除了水漫我家的危机。等忙完了家里的卫生,我和爸爸连吃饭的力气都没有了,我们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结果从星期六下午一直睡到了星期日早上。
   这件事虽然过了挺久,但我还是印象深刻。同时我明白了:在生活中,不管遇到什么事,只要善于思考,团结协作,任何问题都能解决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04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激烈的长绳比赛作文
       一件意外的事作文500字
       72阶楼梯
       母亲的脚步声作文
       我的恩师600字
       鞭炮声声迎新春作文1000字
       不一样的节日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
       过敏的烦恼作文
       坚定信念拥抱阳光作文
     
     骄兵必败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600字
     激烈的长绳比赛作文
     一件意外的事作文500字
     关于集邮的作文
     游名人广场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借书风波作文
     我家的喜事作文
     编绳结作文
    彩笔们的故事作文
    邻居家的小狗作文
    我家的喜事作文
    外婆家的庭院
    我家门前的小池塘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鱼作文
    外婆家的院子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只狗作文
    乌鸦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