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邻居家的小狗作文

我的邻居家有一只小狗,那是他们家一年前养的。
   这只小狗非常机灵,他叫“欢欢”。全身乌黑,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转来转去,小小嘴巴里的舌头不停地吐出来缩回去,毛茸茸的尾巴不停的摇摆。如果它遇到熟人,会主动迎上去,不停地摇尾巴。但如果遇到陌生人,便会瞪着他,尾巴翘起来,并且会“汪汪”的叫。每当它饿了的时候,便会跑到主人门前,使劲用前爪子抓门,主人出来后便会发出低沉的“汪汪”声,好像在说:“饿死了,快给我点吃的吧!”主人一见它这样子,就笑眯眯地说:“又饿了啊?来,给你吃饭。”说完,就从厨房拿出三块骨头喂给它,刚放到盘子里,欢欢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看着它那副样子,我都忍不住笑了。
   有一次,我拿了一包薯条出去散步,欢欢看见了一直跟在后面,还不时发出“汪汪”声,我想:一定是它嘴馋想吃了吧!我就扔了一根薯条给它,没想到欢欢像个杂技演员一跃而起,轻易的用嘴叼住了那根薯条吃了下去。“哇!”我情不自禁发出惊呼声。我想:不妨再试一次。结果又被它接住了。就这样我一根它一根不一会儿薯条吃完了,我要回家了,欢欢也跟着我回去了。
   这就是我邻居家的小狗,你觉得可爱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03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海棠花的作文600字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600字
       关于集邮的作文
       游名人广场作文
       夸夸我自己作文
       夸夸我们的老师作文
       从此我不再娇气作文
       我心目中的三国英雄作文
       美丽的梅力更作文
       选择与放弃作文
     
     搬运工蚂蚁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
     邻居家的小狗作文
     关于天鹅的作文
     改正错误的大象作文
     可爱的小麻雀作文
     观察蚕宝宝作文
     关于麻雀的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
     狼和狐狸作文
    我家的喜事作文
    外婆家的庭院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鱼作文
    外婆家的院子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只狗作文
    我家的颜色作文400字
    我家的机器人作文
    我家的花园作文300字
    邻居家的小白兔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