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地球以外的生命作文

前几天的科学课,我们学习了《地球以外有生命吗》这篇课文。回到家,我一直在想,地球以外会有生命存在吗?
   晚上,我准备睡觉,刚刚定好了闹铃,没想到闹钟上的指针竟然飞快的旋转了起来!我感觉天旋地转,一下子昏了过去。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身边围了许多人,仔细一看,我被这些“人”的样子吓坏了。他们的皮肤是青色的,身上没有任何服装,连头发都没有,头上还有一个像帽子一样的东西,上面还有两只触角。他们长着两只大眼睛,就像两颗黑宝石,闪闪发光,而他们却没有鼻子和嘴巴。他们长着四只胳膊,四只手,每只手上只有三根手指,双脚想虎爪一样,而且用着我听不懂的语言窃窃私语着,他们说话时头上的“帽子”和触角一闪一闪,原来那才是他们的嘴呀!
   我立刻意识到,他们不是地球人,而是外星人!这时,一只外星人突然转过来用中文对我说:“地球人,不要害怕!我叫布·布鲁奇·瓦克斯,是没有恶意的,你就叫我小布吧!这里是波布朗星球,是现在还没有人发现的星球,欢迎来做客!”
   我起来一看,四面都是美丽的大草原,草原上有许多奇怪的花草,一些外星生物在草原上快乐地嬉戏,实在是太美妙了!没想到在宇宙中真的存在生命,这个发现一定可以获得诺贝尔奖!只是有人会相信吗?我又是如何来到这里的呢?
   我扭过头,正想去问小布,可是小布和其他波布朗星人都不见了!仔细一看,咦,这里不是我的房间吗?刚才那些都是梦吗?唉,我的诺贝尔奖就这么没了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2/1813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棒棒糖的作文
       描写桥的作文
       幸运宝贝作文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责任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600字
       期末考试作文
       我最思念的人作文
       我是最聪明的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
     黑玫瑰唯的愿望作文
     关于月亮的想象作文
     地球以外的生命作文
     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假如没有水想象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我渴望长大作文
     水的友谊想象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爱护地球的作文
    地球熄灯一小时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2000年后的地球与2000前的地
    拯救地球save earth
    植树节优秀作文-还地球一片绿
    青蛙军团爱地球读后感
    环保作文:为了地球的明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