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收获了


我收获了
在我人生的旅途中,我收获了很多,尤其是这一年我收获了很多很多。(开头太平淡。)

我首先收获的是热心,我从一个班级体来到这个陌生的班级体当中,我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环境感到害怕和陌生。而就在这时,慈祥的班主任老师对我的指导和关心,让我在这个班集体中渐渐熟悉了起来。不久,我就交了许多好朋友。在这个期间我学会了对他人奉献自己最真诚的爱心,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快乐。(缺少具体事件。)

我还收获了自信,自信是一种成功。我在以前的境界中我并不是很开朗,觉着自己不是一块好料。可在现在这个新的环境中,我学会了自信。我相信只要有自信,就会成功。

我还收获了坚强,一个人不应该遇到一点挫折就退后,勇敢的冲上前你会有前所未有的收获。

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成功。只要做什么事认真、刻苦。什么难题都会被你这种信心制服。生活何尝不是:只要付出心血,成功会加倍的回报你。

最后我收获了谦虚。在以前的那个班级,我一年级时成绩不错,当上了班干部,几年来,我不禁有些飘飘然,滋长了骄傲情绪。自从来到这个新集体,我发现同学们认真学习,友谊第一,成绩第二。所以,我也慢慢地走向谦虚。

这一年我明白了:认真对待他人,就是美好的对待自己;只要付出一点点努力,就会收获一大些快乐。

尽管这一年我到了这个新集体收获了很多很多。但不全面,只有我们认真的对待现实,还会收获更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1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议论文
       水议论文
       关于水的议论文素材
       写水的议论文
       水的议论文
       水的联想议论文
       议论文的三要素
       关于水的议论文
       有关水的议论文
       写动物的作文400字左右
     
     我爱您母校
     傻事
     窗外的树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动
     家乡情
     我收获了
     体会残疾人的痛苦
     难忘的辩论赛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走过懵懂的岁月
    收获作文600字
    蜗牛的收获作文200字
    我收获了勇气
    我收获了勇敢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获作文
    我收获了特殊的关怀
    暑假的最大收获作文
    我收获了本领和思想
    初中英语作文:暑假的收获 s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收获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