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我收获了本领和思想

  我从小就是一个爱浪费食物的小孩,就是因为这件事爸爸和妈妈说我了好多次,可是我就是改不了,有一次,他们好像在商量什么事情,最后他们说要带我去姑姑家。

  在去姑姑家的路上,一阵微风吹过,湖面上掀起了层层细波。湖岸边,桂花开得正热闹呢,一朵朵五星似的小黄花,像一个个羞答答的小姑娘,藏在茂密的树叶丛中,路旁的菊花不甘落后,它们争芳斗艳,红的如花,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胜收。来到了田野旁,只见金灿灿的稻田,一眼望不到边,稻子齐刷刷的挺立着。一阵微风吹来,稻浪起伏,好像在奏丰收乐曲。

  我们来到姑姑家。姑姑让我学稻子。她给我一把镰刀,我跟姑姑来到田里割稻子。我来到一行稻子前,挥起镰刀就割。谁知就是割不断,姑姑告诉我割稻子的办法。割了好长时间,总也割不完,累极了。姑姑割稻子像是卷席子一样快。

  渐渐的,我四肢发软,望着这一片稻子,年年都是姑姑割下稻子,还要一把把捆好,一车车拖回家,一个个地脱粒而我,只知道吃白花花的米饭,于是我又割起来,经过我的努力收割,终于收割完了。

  收获的季节里,我懂得了粮食的来之不易,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浪费粮食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29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思想的芦苇
       思想品德小论文
       我的学习态度
       生命的态度
       态度决定一切600字
       态度决定成败
       作业变了
       人间有真情
       春天,你真美啊
       家乡的雁塔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初中英语作文:暑假的收获 s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收获作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收获作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收获作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收获作
    一月有奖作文:放飞希望 收获
    一月有奖作文:放飞希望 收获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收获作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收获作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收获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