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新人类的思想

  夜里,我躺在床上,不经意闯入2024年的新世界……。

  我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只见人们开着小汽车在宽阔的大道上奔驰,周围绿树成荫,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好一派热闹的景象。我走在树荫下,一路见到不少“怪”事:人们碰见了总是在问好,汽车的黑尾巴不见踪影,汽车驾驶速度标准规范,商场里人多但又有秩序。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我满怀凝问地坐在路边干净的椅子上,一位行人路过,向我问好,我一时不知所措说:“你你……你好……你好。”行人坐到我旁边:“喂,朋友,你怎么啦?”我觉得好奇怪,我并不认识这个人呀,我问:“你……你们这儿的人为什么路过都问好呢?”行人微笑着说:“大家都是朋友嘛,见面当然问好啦。你是人我也是人,有什么敌友之分呢?”我点了点头又问:“那么汽车的“黑尾巴”呢?还有商场为什么那么有秩序?”。行人笑着说:“现在人们开的是0废气以水当汽油的车,至于商场有秩序的问题嘛,因为人们都有礼让精神,现在和以前可大不一样,现在那些小贩、流氓全都消失了!”我对行人说:“谢谢你,朋友!”

  我站起来继续往前走,一路上呼吸新鲜空气,我向别人问好,别人也向我问好,这时我发现原来向别人问好是一件那么高兴的事!

  忽然,我的身子摇晃不停。噢,原来是妈妈叫我起床,我想:唉,如果人们的思想早点儿飞到2024年你说该多好呀!因为这样我们就可以摆脱现在充满冷酷的仇恨的目光,脱离冷血无情的生活,你说对吗,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29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收获了本领和思想
       有思想的芦苇
       思想品德小论文
       我的学习态度
       生命的态度
       态度决定一切600字
       态度决定成败
       作业变了
       人间有真情
       春天,你真美啊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人类未来
    人类神秘现象读后感
    食品安全关系到人类的健康
    北极在人类历史上首次成为孤
    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地球妈妈对人类说的话》
    人类的朋友读后感
    一封给人类的感谢信
    给人类朋友的一封信(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