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走过懵懂的岁月


走过懵懂的岁月
浸过水的竹篾已经变软,等待着被刀破开,再重组,塑成风筝的雏形。
第一次上他的游泳课,我满心不屑。泳池那边几乎是晃过来的一个人,个头不大口气却不小:“我不管你们以前是什么基础,既然跟了我练,以前的全都忘掉,要把自己变成一张白纸,什么字都没写,什么东西都没画。”“真是笑话!那我们以前那半年不白学了?”我低声叨咕了一句,招来他一个白眼。
若想飞上高空,竹篾便必须舍弃它的边边角角,舍弃那些让它看起来美观,却徒增分量的东西:竹节,绺杈,枝枝蔓蔓。
当我正紧锣密鼓的在池边练习时,他披了条浴巾走过来,一口浓浓的教练腔:“你的动作可不够规范哪!这东西虽说看上去无所谓,没什么大不了,但短池里4×50m俩来回你就会没劲的。划水的角度和你自身的重力、水里的阻力,那关系大了去了。过会的课后比赛,你去参加。”他不怀好意地笑道:“顺便见识见识什么叫规范!”
经过修剪,舍弃了边角,竹篾的弧度和弹性很快可以看出来了,简洁利索,内蕴力量。
那天的比赛我输得很惨,原因真的就是最后阶段的体力不支,大口大口喘着粗气的我看看跟离得最近的选手都掉了两个身位,只好无力地停住了打水的臂膀。抹着一脸不知是汗水还是池水的滴滴答答,沮丧地上了池,经过他身边时,他不出意料拍着我的肩膀笑道:“还可以,力量不错!再跟我一段吧,跟紧了能把你带出来!”
竹篾的顶端系上坚实强韧的双股绦线,抻直了扽平了,这是连线也是提线。
他一连半个月带我训练,每天两个小时。在“嘿”、“好嘞”、“好小子”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6/2088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龙山游记
       200字周记
       日行一善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爱是什么作文
       我学会了溜冰
       新闻作文
       我眼中的曹操
       邯郸学步续写
       倡议书作文
     
     体会残疾人的痛苦
     难忘的辩论赛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走过懵懂的岁月
     青龙山游记
     六一快乐献爱心
     记一次投篮比赛
     坐船游西湖
     自习课上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走过前往成功的道路
    我曾走过的路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400字
    走过那些仰望的日子
    走过童年
    走过四季作文600字
    走过四季的雨
    走过泥泞
    走过每个场景都是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