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记一次投篮比赛


记一次投篮比赛
星期五下午,老师带领我们到操场上参加篮球比赛,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

比赛开始,先由女生投篮,我们男生在一旁给她们加油打气。女孩子们一个个排好队,在裁判一声令下就开始使出浑身解数努力投篮。有的女生亲亲一跳就把球送进了球框里;有的女生像投铅球一样把球用力抛了出去;有的女生因为太过紧张就把球往上一扔,还没来得及看结果便跑了。女孩子们投篮姿势五花八门,真是让人忍俊不经。

最后我们班女生一共投进三十个球,可惜的是比第一名还差两个。

接着,就轮到我们男生进行比赛了。说道蓝球,男生自然都是热血沸腾、摩拳擦掌。好似投篮大赛出来的蓝球高手一般。在女生的鼓励声中,男生们一个个牟足了全身力气誓要将球投进,紧接着该我上场了,我心里紧张得像揣了一只小兔子“扑通”“扑通”直跳心想“一定要给班级争光啊!”。我先拿起蓝球拍了几下,眼睛直盯着篮筐,调整好姿势后双手用力一投,球随着一条抛物线直奔篮筐而去,但是球在篮筐上转了几圈,我本以为能进球的,没想到篮球却顽皮的跳出了篮筐——第一球没进,太遗憾了。要投第二球的时候我愈发紧张了,同学们在我身旁加油呐喊。这次我慢慢静下心来,缓缓的将球举起,对准篮筐,奋力一投——没想到球应声入筐,球进啦!身边一片欢呼。就这样,我一鼓作气连进了好几个球。

我们班男生以三十五球的成绩与第一名打成平手,可惜总成绩还是以两球落后。大家感到非常难过,实在是可惜。但王老师说,比赛重在参与,运动精神才是我们所追求和学习的。只要全班努力过,那就够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6/2087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坐船游西湖
       自习课上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我把幸福告诉您
       又是大雨惹的祸
       第一次杀鱼
       秋灵秋韵秋之殇作文
       山顶的风景
       什么是不朽
       又是一个下雨天
     
     六一快乐献爱心
     记一次投篮比赛
     坐船游西湖
     自习课上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我把幸福告诉您
     又是大雨惹的祸
     第一次杀鱼
     一件新鲜事
     诚信贸易节
    第一次杀鱼
    第一次乘坐电梯
    那一次,我把诚信丢了作文
    第一次炒菜
    一次特殊的宣传活动
    最难忘的一次班会
    一次实战的体验
    记一次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第一次滑雪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