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坐船游西湖


坐船游西湖
杭州的西湖举世闻名,我一直想去看一看。寒假里,我终于有机会一饱眼福。西湖可大了,景点很多,我和爸爸妈妈只游玩了白堤、断桥、孤山、雷峰塔等几个地方。其中,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坐船游西湖了。

那是一个雪后天晴、艳阳高照的午后,我们打的来到西湖。因为我和妈妈有点晕车,所以我们决定先沿湖边散会儿步。凉凉的风轻轻吹拂在脸上,人也顿时清醒了许多。

正走着,发现在前面不远处,停靠着几只小木船。坐船游西湖,是我的夙愿。一问价钱,150元,妈妈有些舍不得。于是,我缠着爸爸,软磨硬泡,爸爸终于答应了。yeah!我心里甭提多开心了。

坐在船上,我眺目远望,心旷神怡。对岸,雷峰塔高高耸立,让我联想起《白蛇传》的故事;湖中,小瀛洲、湖心亭、阮公墩三座小岛,草木郁郁葱葱,活像三座碧绿的山包。低头俯视,湖水清澈透亮,我忍不住把手伸进水里。哇,虽然刚刚立春了,但湖水还是冰凉冰凉的。我可全然不顾这些,继续玩水,拍起好多水花。忽然,不远处一艘快艇飞驰过来,溅起一路的浪花,我吓得赶紧缩回了手。快艇虽然很快,但我还是喜欢坐着船夫摇的小木船,悠哉悠哉,慢慢品味西湖的宁静与美丽。

前面就是有名的三潭印月。可惜,现在不是月夜,不然,我们就能欣赏三潭印月的美景了。为了弥补遗憾,我们请摇船的师傅以眼前三座可爱的小石塔为背景,一连给我们拍了好几张全家福。

马上到湖心亭了。湖心亭名气也很大,所以我们决定停船上去看一看。刚走一会儿,一个巨大的石牌门就映入眼帘,上面还写着三个红色的大字:湖心亭。我跑到牌门边,摆个pose,让爸爸给我来了张全身照。拍完,我蹦蹦跳跳地继续往前走去。忽然,一株桃花,在我眼前一亮。我走上去,轻轻抚摸着它那柔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6/2087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习课上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我把幸福告诉您
       又是大雨惹的祸
       第一次杀鱼
       秋灵秋韵秋之殇作文
       山顶的风景
       什么是不朽
       又是一个下雨天
       再来春
     
     六一快乐献爱心
     记一次投篮比赛
     坐船游西湖
     自习课上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我把幸福告诉您
     又是大雨惹的祸
     第一次杀鱼
     一件新鲜事
     诚信贸易节
    游西湖公园作文
    游西湖作文500字
    漫游西溪花朝节作文
    游西湖
    游西山八大处
    游西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