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自习课上


自习课上
“羌笛何须怨杨柳……”王老师刚开讲,就被领导叫去接重要任务,我们的语文课被临时改为自习课

班里的几个捣蛋鬼击掌欢呼,一个个争先恐后地冲上讲台。有的大声地唱歌,有的欢乐地伴舞,还有的嬉戏打闹着。全班沸腾了,大家叫着,笑着,追逐打闹着,欢呼声,桌椅的碰撞声充满了整个教室。

教室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大家你追我赶,班长一跃走出座位,跑上讲台,大声制止道:“大家安静,请大家坐回座位,打开书本自习!”同学们先是一怔,继而大部分同学回到座位上,小部分同学视而不见,仍然我行我素。

看着班长无奈的表情,学习委员大声地吼道:“大家请听指挥!别再玩了!”那几个调皮鬼嬉皮笑脸地问:“指挥?为什么要听指挥?”顿时,全班哄堂大笑,两位班干部面红耳赤。

此时,体育委员小刚河东狮吼:“大家安静,请回座位!否则登记名字,告诉班主任!”说完,小刚马上走出教室,装出找老师的样子,其实是躲在门边静观事发。这一招如同镇静剂,同学们马上回到各自的座位上,认真地自习起来。

完成任务的王老师回来了,看见同学们专心地学习,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6/2087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我把幸福告诉您
       又是大雨惹的祸
       第一次杀鱼
       秋灵秋韵秋之殇作文
       山顶的风景
       什么是不朽
       又是一个下雨天
       再来春
       那年樱花树下
     
     六一快乐献爱心
     记一次投篮比赛
     坐船游西湖
     自习课上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我把幸福告诉您
     又是大雨惹的祸
     第一次杀鱼
     一件新鲜事
     诚信贸易节
    享受自习课
    神圣的自习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