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件新鲜事


一件新鲜事
“狗拿耗子——多管闲事”。今天,我就真的见到了那只多管闲事的狗。

今天下午放学,我在小区门口旁发现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毛绒绒的身子趴在了一盆狗粮旁边,正懒洋洋地眯着眼晒着太阳呢!我看了一会儿,见它没动静,就准备走了。就在转身的瞬间,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只胖乎乎的小老鼠不知从什么地方蹿出,蹑手蹑脚地往装狗粮的盆走去,接着,竟偷吃了一些狗粮,似乎还不够,它还在狗链上拉下了一坨屎。正当它要拍拍屁股走人时,小狗的眼睛突然间睁开了,它们大眼瞪小眼地对峙着,似乎两人都还没回过神来。狗看到了狗粮上的屎,就立即明白了,老鼠也好像发现了狗知道了是它干的,也立即拔腿就跑,狗站起来立马追了上去。老鼠越跑越快,狗越追越紧,突然一个大转弯,老鼠敏捷地转向了旁边的小道里,而狗紧刹车,差点就撞了上去。这时,狗怒发冲冠,马上掉头追向老鼠。老鼠不时回头,似乎在得意地说:“来追我呀!来追我呀!“这次,狗学乖了,它沉住气一直地追着,一刻也没放松过。它们俩的距离一会儿远,一会儿近,似乎没完没了。

我打了个大哈欠,就在我觉得可以回家时,狗却改变策略,正观察着地形,它发现沿着这条小道前进,有一个死胡同,它想方设法把老鼠逼到胡同。当老鼠被逼到死胡同时,狗停了下来,步步逼着老鼠。当狗半蹲下,扑出去,露出志在必得的笑容时,“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老鼠瞬间爬上墙,狗又机灵地用爪子快速按住老鼠的尾巴。老鼠已逃不出狗的手掌心,狗就得意地玩弄老鼠……

这真是件新鲜事呀!如果当初狗没有改变策略,只是一味地追着,它就永远都追不上老鼠,报不了仇。我领悟到:做任何事都要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6/2086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信贸易节
       瞬间
       畅游欢乐谷
       朋友情,最为重要作文
       一路都有彩虹作文
       等待作文
       让那片背影走进心灵作文
       温暖,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小学生活二三事作文600字
       快乐中成长
     
     一件新鲜事
     诚信贸易节
     瞬间
     畅游欢乐谷
     博物馆之夜
     击鼓传花作文300字
     茶香四溢的乡村生活
     游泳的快乐
     我开的小店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寒假中一件愉快的事
    我最想说的一件事
    一件难为情的事作文
    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打羽毛
    我做过的一件好事作文500字
    一件可笑的事作文350字
    寒假里最难忘的一件事
    一件特殊的礼物作文400字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200字
    身边一件正能量的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