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畅游欢乐谷


畅游欢乐谷
伴着金色的朝阳,沐浴着凉爽的风,我们带着愉悦的心情来到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小武基北路华侨城内的欢乐谷!
这里是童话世界、快乐王国:桔黄色的像怪兽样的售票处、环绕全谷的托马斯小火车、直对大门惊险刺激的过山车、丛林中飞驰的列车、用汽球装水打仗的雨林、一船激起千尺浪的激流勇进等二百多个项目。而我和孩子在这美丽的世界里体验了七八项呢!
首先体验的是激流勇进。一进大门,便随着人流,跟着导游朝右侧边跑去,经过四十分钟左右的等待之后,我们终于见到了小船。工作人员给我们发了一件浅蓝色的雨衣套在身上,将背包单肩背着,我们十六人就坐上了小船,开始缓缓朝前进。不过一分钟光景,就看到了一条上坡的轨道,缓缓地、咯咯噔地爬上了顶,拐过一个弯,我们便看到了往下冲的跑道。我们迫不及待地闭上眼睛,掀起雨衣的一角挡住手臂,小船往下奔驰,哎呀,心都飞起来了,感觉人都失重了。这可怎么办?就在这一瞬间,小船已经冲到了谷底,顿时溅起十米多高的水花,在小船的前方形成一股白色的水浪。我们穿过水浪,水溅了我们一身,惊魂未定,船往前行,大家便分享起刚才的感受来。
“哎呀,我的眼镜掉下来了。”
“刚才吓死我了!”
“我的包包都掉在我脚上了。”
“我的脚上、身上都是水,啊这可怎么办啊?”
“刺激过瘾!”
“实在是太好玩了!”看着被打湿的脚、湿掉的裤子,我笑着说,“哎,可惜就这么一瞬间,如果再来一次就好了。如果我一个人才不敢来呢,有了孩子就不怕了。”
“是啊,要是再来一次就好了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6/2086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朋友情,最为重要作文
       一路都有彩虹作文
       等待作文
       让那片背影走进心灵作文
       温暖,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小学生活二三事作文600字
       快乐中成长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蚂蚁王国奇遇记《中》
       长大
     
     一件新鲜事
     诚信贸易节
     瞬间
     畅游欢乐谷
     博物馆之夜
     击鼓传花作文300字
     茶香四溢的乡村生活
     游泳的快乐
     我开的小店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欢乐圣诞节作文250字
    欢乐元宵节作文
    畅游青青的海洋
    畅游青青的海洋作文
    六一欢乐游园作文
    鼹鼠妈妈讲故事:欢乐使者
    欢乐的踏青作文700字
    欢乐同桌作文300字
    相信明天,欢乐无限
    欢乐的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